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韩国济州提高移民门槛 中国人移民韩国难度增加

房天下  2014-06-24 14:24

[摘要] 日前,济州道新知事元喜龙表达了对中国客“圈地”的忧虑,并表示可能将提升中国企业、客户、移民济州岛的门槛。与此同时,济州道已经向韩国政府提议,准备在济州实施“永居权总量制”,即将移民总数控制在济州岛人数总数的1%,约6000人左右。

日前,济州道新知事元喜龙表达了对中国客“圈地”的忧虑,并表示可能将提升中国企业、客户、移民济州岛的门槛。与此同时,济州道已经向韩国政府提议,准备在济州实施“永居权总量制”,即将移民总数控制在济州岛人数总数的1%,约6000人左右。

现未受影响

未来可否移民尚未可知

“理论上是6000个,实际可以申请的仅有80个。“专注于韩国移民的某大型移民公司移民顾问金秀英为记者算了笔账:“韩国济州岛政府规定的6000个移民,雅顿山庄、海洋之心、维多利亚庄园等开盘多年老项目已经占据了近3000个,经过多年去化已销售殆尽。剩下的3000个,已经被绿地集团垄断,绿地汉拿山小镇1000套物业锁定了1000个,济州绿地锁定了2000个。”

记者从绿地集团了解到,绿地目前在售的仅有绿地汉拿山小镇80套半山海景别墅,这也意味着近期想购房移民韩国的客户,只有这80套房源可供选择。”

绿地集团的80个移民是否会受到影响?绿地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因为绿地汉拿山小镇是韩国政府项目——医疗健康城,项目合约早已签署,目前在售、已售的产品的移民政策均没有变化。”

效仿新加坡设置超高移民门槛

现有80个移民恐被争抢

关于未来韩国移民可能存在的变数,环球移民Miki表示:“参考前段时间加拿大移民新加坡移民叫停,申请人数过多是发达国家关闭移门的原因,即使不关闭移民移门,逐渐提高移民门槛也是肯定的。”

巨宇移民公司移民顾问表示,“韩国济州岛移民的开启是亚洲发达国家移民的曙光初现,开放较晚,目前知道的国人还不多,但是随着人们对韩国买房移民政策的逐渐知晓,韩国移民也可能走新加坡移民的老路,或者彻底关闭,或者设置天文数字门槛,目前是移民韩国的绝佳机会,错过这一轮,未来将会有很大变数。”

从绿地韩国销售现场了解到,绿地已交房的业主正在抓紧办理移民手续,目前,绿地已经帮助了百余名业主办理了韩国F2签证,成功率达到100%。绿地韩国负责人表示,“最近上岛办理韩国F2签证的业主明显增多,随着新闻媒体的传播,大家已经知道了办理韩国绿卡的紧迫性,没办理F2签证的业主都在抓紧时间办理,并且带亲戚朋友来咨询项目的人明显增多。”

据了解,绿地汉拿山小镇现有的80套房源为半山海景别墅,背靠汉拿山,俯瞰碧波荡漾的太平洋,总价450万人民币起,买房可办韩国绿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