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刚需购房指南:熙悦春天提醒您多付首付、期房阶段赶紧出手

房天下  2014-06-21 22:58

[摘要] 结婚前买房,这在中国已经形成了一种趋势,买一套适合的婚房是每个新人在结婚前的愿望。根据多数购房者的经验反馈,对于刚需客群,购买婚房时在首付比例、什么时候出手等几个事项上尤其应该注意。

结婚前买房,这在中国已经形成了一种趋势,买一套适合的婚房是每个新人在结婚前的愿望。根据多数购房者的经验反馈,对于刚需客群,购买婚房时在首付比例、什么时候出手等几个事项上尤其应该注意。

购婚房要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

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买房的目的是改善生活品质,如果不切实际地选择了超出自己支付能力的房屋,即使住上了大房子、好房子,但由此造成生活质量下降也不是买房的目的。

刚需客群在选婚房前一定要对自己的支付能力进行评估,包括首付能力,月供能力,贷款期限等,同时还要留出房款外的税费、维修基金、装修、家具、家电等费用。在对自己的经济实力进行科学的评估后,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户型面积适中的房屋是科学选房的步。

保利首开熙悦春天的“刚需”定位,使其从两、三居的户型设计的优化,到园林景观的打造,都全面遵从了年轻置业人群的刚需诉求,堪称高性价比的“刚需名盘”。

多付首付可节省利息

据一家银行个贷人员介绍,以往年轻人购房时为了及时入手总是少付首付,觉得拉长贷款年限慢慢还会减少购房压力,但这样的结果是买房后,实际支付的购房总价要比多付首付支付的房价多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不仅没有减少购房压力,而且因为多付的利息降低了生活品质。

业内人士提醒,如果购房自住,首付款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可以多付,减少利息支出。现在的年轻人工作不是很稳定,趁着手头资金宽裕,可以多付一些首付,减少月供压力。而不会因为月供而成为艰苦的“房奴”。

熙悦春天置业顾问提醒刚需购房人群,在手头富裕的情况下,多付首付可节省利息,避免不必要的开支。

买期房价格低可随时监督

人们习惯上把在建的、尚未完成、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称为期房。一个房屋的开发一般需要二至三年的时间,甚至更长。为了更多地吸引资金,在房价上升阶段,期房的价格一般比现房价格优惠,而正因为价格,期房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选择。由于对于北京市场来说,期房与现房的价格甚至可相差到10000/㎡以上,选择期房入手可节省一大笔钱,而这对于资金并不充裕的刚需人群来说,可谓是利好消息。

同时,由于设计好坏直接影响产品的销售,期房大多都能避开当前市场上现房的设计弱点,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而买的是未竣工的房子,销售工作刚刚展开,开发商能提供较多的房源,朝向好的户型也在其中,购房者就有了大量的选择余地。

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讲,购买期房还有一大乐趣,那便是从付完定金的那一刻起,购房者就可随时去看工程进度,对于墙体、地板、隐蔽电路等建好以后不易看到的情况,这时都一览无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