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携手品质地产走进优玛特超市

——2014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活动成功落地

房天下  2014-06-20 15:40

[摘要] 房天下讯 6月19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品质地产 走进优玛特超市(永定路店)活动成功举办。盛泽伯爵山、首开国风美仑、京西金泰丽湾、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佳兆业东戴河5家品牌房企楼盘吸引百余名购 房者,引爆全场!

房天下讯 6月19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品质地产 走进优玛特超市(永定路店)活动成功举办。盛泽伯爵山、首开国风美仑、京西金泰丽湾、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佳兆业东戴河5家品牌房企楼盘吸引百余名购 房者,引爆全场!

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在现场采访了一位王先生,他表示优玛特超市是一个不错的购物地点,五棵松商圈,十分方便,符合自己的购物需求。据房天下工作记者了解,优玛特超市每天客流量4000-5000人,周边是五棵松商圈,且有航天部、军区大院等中客群,购买力强劲;

此次走进活动受到军区家属院中老年客群的青睐,购买实力强劲,意向精准,现场意向客户50余组,活动中老年客群对于旅游地产项目佳兆业东戴河感兴趣,他们更加注重生态与养生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助力开发商迅速抢市场,抢客户,同事还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悉,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是房天下贯穿2013全年至今的重要主题活动,旨在走出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们提供最精准的购房指导、最的购房决策分析、最优惠的购房价格,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