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山精英文明公约

房天下  2014-06-10 16:41

[摘要] 为了使润西山成为真正的“精英社区”,让环境优越的润西山不仅居住舒适,还能拥有良好的社区气氛,并树立起精英社区的示范标杆,部分精英业主动发起邀请百余名首批润西山业主联合发起《精英文明公约》的倡议。

“精英西山激励计划”发布以后,吸引了一批社会精英到润西山安家。为了使润西山成为真正的“精英社区”,让环境优越的润西山不仅居住舒适,还能拥有良好的社区气氛,并树立起精英社区的示范标杆,部分精英业主动发起邀请百余名首批润西山业主联合发起《精英文明公约》的倡议。

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尚礼则身正,心尚礼则心泰,事尚礼则事成。”

中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素有“礼仪之邦”之称,中国人也曾以其彬彬有礼的风貌著称于世。礼仪文明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国社会历史发展起到了广泛深远的影响,其内容十分丰富。礼仪文明所涉及的范围十分广泛,几乎渗透于社会的各个方面。

但是长期以来,由于大量礼仪文化的精华和糟粕处于渗融并存的状态,而礼仪文化的糟粕所产生不可低估的消极作用,我们忽视了传统礼仪文明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差距逐渐增大,在物质文明高度发展,精神文明相对落后的今天,中西方文化日益交融,中西方文明互学互敬取长补短,我们以强国的共同愿望和半山精英的共同责任发起此文明礼仪公约的倡议,旨在承诺从点滴做起规范自身的言行礼仪、践行精英责任与精神,并希望以滴水成川的力量汇聚成中国全社会礼仪文明的复兴。

《精英文明公约》的核心内容,是业主共同倡议并承诺遵守的文明行为规范。内容包含日常文明行为的一些基础细节,却常常是当今“中国式”失礼的群体忽视的部分。改变“中国式”不文明行为只需从尊重文明规则、遵守文明礼仪做起,点滴细节成就精英文明,看似简单却知易行难,做到时时处处恪守才是精英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