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荆沙人信城六一端午携爱而来 精装样板间盛放

中国网  2014-06-03 18:07

继5月25日荆沙人信城营销开放盛典圆满落幕后,六一、端午双节期间(2014年5月31日-6月1日),荆沙人信城又将举办儿童演绎、互动体验游戏、舌尖儿上的人信城等一系列活动。

1

平时总是忙于工作,为整个家打拼,很少有时间陪伴小孩,这次三天假是不是可以借此机会,放下手头繁重的工作,来荆沙人信城参加活动,不仅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六一”记忆,也给自己一个回归童年的理由。

5月31日、6月1日两天,荆沙人信城将举办儿童节目表演、儿童沙画、金粉画、钓金鱼、粽子DIY,还有美味点心、水果饮料等着您,让您和您的孩子玩得尽兴,吃得开心,还有各种精美礼品送给您,现在“欢度六一·天使降临人信城”还在火爆报名中,快带上您的孩子参加吧!

届时,荆沙人信城携爱而来,精装样板间载誉盛放,5月31日正式对外开放,一线荆襄河美景,尽揽眼底。大家在参与活动之余,还可亲临样板房现场,一探荆沙人信城新品,提前感受浓浓爱意的生活。

此外,荆沙人信城1万抵5万Vip申领持续中……数量有限,申领从速!

项目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

想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关注荆沙人信城微信微博!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