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出行 健康有我

——一渡新新小镇 公益骑行活动

房天下  2014-05-29 14:27

[摘要] 5月25日的星期日,是北京近期最难得的一次好天气,在经历了前一天的细雨,当日的空气清爽,阳光并不浓烈,并有缕缕清风拂来,适合参加户外活动,由一渡新新小镇举办的“绿色出行,健康有我”公益骑行活动在期待中举行。

5月25日的星期日,是北京近期最难得的一次好天气,在经历了前一天的细雨,当日的空气清爽,阳光并不浓烈,并有缕缕清风拂来,适合参加户外活动,由一渡新新小镇举办的“绿色出行,健康有我”公益骑行活动在期待中举行。

一大早,来自北京各区的30余位骑友,纷纷来到集结点世纪金源大酒店集合,有的骑友为了参加本次活动,更是从30多公里的朝阳区骑行而来。

大家一起乘车来到生态房山,在骑行出发地地质公园博物馆门口合影留念,开始一段全程23公里的健康运动,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在骑行开始前,一渡新新小镇的工作人员为每个骑友准备了反光背心。

参加活动的骑友乘着风,带着自己的好心情,一起穿越绿色的房山,穿越最美的骑行天堂!感受超越自我的乐趣!提倡全民健身,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到达目的地,骑友们不仅没有感到疲惫,反而念念不忘沿途的美景,希望骑行的距离更长一些,在骑行终点,“胜利者”们纷纷留言自己一路的所见所感,以及对小镇举办此次活动的感谢。

在吃完小镇精心准备的午餐后,骑友们纷纷来到小镇的别墅样板间,面对小镇的青山绿水、浓荫果岭,原滋原味的美式别墅,骑友们纷纷举起相机,拍照留念,大家坐在如画的河边别墅花园里,畅谈人生和追求,畅想自己未来的别墅生活,而这次完美的生态骑行,让骑友们纷纷感叹不枉此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