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在别墅生活在别处

————大运河孔雀城

房天下  2014-05-22 10:27

[摘要] 懂得生活的人,首先是懂得如何选一幢自己住着舒服,别人看着赞叹的房子。而懂得享受的人,更孜孜不倦地追求生活之极至。古往今来,从帝王将相,到现代名流,无不把家当做休闲之所,地位之所。对他们而言,居住的终极就是拥有自己的一套别墅。

懂得生活的人,首先是懂得如何选一幢自己住着舒服,别人看着赞叹的房子。而懂得享受的人,更孜孜不倦地追求生活之极至。古往今来,从帝王将相,到现代名流,无不把家当做休闲之所,地位之所。对他们而言,居住的就是拥有自己的一套别墅。

大运河孔雀城英国宫,外立面运了优雅经典的英伦建筑风格设计,彰显贵族气息。此种英伦风格传承欧洲流传百年的建筑精髓,程度上保留了英伦建筑的原汁原味。限度的保持着传统英式建筑红砖在外,斜顶在上,屋顶为深灰色的设计外观元素,空间灵活实用、流行自然,富有艺术的配色处理赋予建筑动态的韵律与美感。建筑结构墙体为钢混结构(剪力墙),线条简洁,色彩凝重。坡屋顶、老虎窗、女儿墙、阳光室等充分诠释英式建筑特有的庄重、古朴。双坡陡屋面、深檐口、外露木、构架、砖砌底脚等为英式建筑的主要特征。从建筑炫彩上,本案采用手工打制的红砖、碳烤原木木筋、铁艺栏杆、手工窗饰拼花图案,渗透着自然的气息。

联排产品,面积边户254㎡,中间户240㎡。都是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全部带独立的车位,首层有庭院,二三层有阳台、露台。地下一层通透、采光,三层6米多,并预埋承重结构,方便后期改造成阁楼。可以说是买3层送2层。每种产品内部局部做挑空,丰富居住空间,全明主卧室,270°观景,拔升居住品质,让您的居住生活更舒适;前庭后院多面露台,超大地下室,让您尽享闲适优雅的英伦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