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要5折房”震撼移动购房节 15套房源一天内预订

房天下  2014-05-15 13:43

[摘要] 房天下讯 历史价,万套折扣房全场5折起!5.15“ 我要五折房”全国上架!移动房购节豪掷20亿优惠金额,用的房价,刺激意向购房者。截至5月15日,移动购房节抢房大战持续升温,15套房源24小时内被成功预订。

房天下讯 历史价,万套折扣房全场5折起!5.15“我要五折房”上架!移动购房节豪掷20亿优惠金额,用的房价,刺激意向购房者。截至5月15日,移动购房节抢房大战持续升温,15套房源24内被成功预订。

龙湖地产的滟澜新宸49070元/平方米[昌平]滟澜新宸22套在售“首期首付8.8万抢龙湖95平三居”为该房源获得者支付60万首付的活动,抢购人数飙升至322人,关注人数呈几何倍数增长。保利集团提供的160.33㎡,格局为两侧双开间的临街旺铺,优惠达到了439万元,以及燕西华府立省91万等,房企抢位战已现最后冲锋,超300套房源房源抢位成功,入库备选房源飙升至10000余套,,成功吸引近13000位购房者的关注。

“我要五折房”活动,汲取万套折扣房,房天下通过最实际的低价折扣,回馈购房者。参见“我要5折房”的房源分别是华语经典和昊业•忆江南。华语经典位于香河,参加打折房的是一套47.86平米,优惠价为15万元的1室1厅;昊业•忆江南位于永清,参加打折的是一套92.46平米,优惠价为35万左右的2室2厅。高达50万的总优惠正在向购房者招手。

据悉 ,受库存高企、信贷政策收紧、调控政策不明朗等因素影响,多个楼盘加大推盘力度,平价跑量成市场普遍现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4月房天下电话来电总量仍居高位,购房者对楼市的关注度依旧。如何撬动市场,给购房者提供更的房源与服务,成为众多开发企业的销售重点。

据统计,截至目前共超20家品牌开发商踊跃加入,龙湖、保利、万科、中化方兴、合生、珠江、荣盛等名企积极响应,超过2000套房源进入移动购房节备选房源库中。甄选工作正在逐步展开。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争取的折扣,折扣力度让购房者受“惠无穷”。

5月,第二季升级开启,万套特价房源房天下无线专供,给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本次活动有四大亮点,“最给力折扣”——甄选出品质优惠楼盘;“最集中爆发”——万套房源引爆5月;“最意外惊喜”——指定时间报名还将通过秒杀、等活动获得额外奖励;“海量面曝光”——通过房天下的电脑与无线各页面,均可简单便捷进入活动主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