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00万㎡品质大盘 打造全新欧陆新市镇

房天下  2014-05-08 11:22

[摘要] 京津一体化,宛如一声惊雷,奠定了京东南未来辉煌的宏伟黄图,为大北京楼市带来新的机遇。目前已处在相应落地阶段,随着利好消息一个个到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已然成为环北京区域楼市量价齐增最坚实的后盾。

京津一体化,宛如一声惊雷,奠定了京东南未来辉煌的宏伟黄图,为大北京楼市带来新的机遇。目前已处在相应落地阶段,随着利好消息一个个到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已然成为环北京区域楼市量价齐增最坚实的后盾。

其实,有关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绸缪、动议和规划历时已久,而其成为近期中国区域发展中的一个热点话题,是缘于决策层的垂注和亲自擘划。此番京津冀新棋局破冰,摆脱了“单摊大饼”式的发展模式,构建“多组团式”城市新区,首创国际半岛正是得益于这样这一发展战略,以新市镇为蓝本,汲取创新的城市建设理念,融汇宜居城市标准,构筑精英理想城邦。

现如今,都市生活节奏愈来愈快,人们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能够在自家小区里欣赏美丽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这种惬意悠然的生活成为许多人们的心头好。作为京东南首屈一指的品质大盘,首创国际半岛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其完美的配套和宜居的品质深受广大置业者的青睐。

首创国际半岛深耕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始终秉承“为城市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区域敬献精品人居,成为“京津冀”区域地标性盛景的又一标杆筑造者。作为“京津”经济发展腹地的首席欧式景观园林产品,首创置业不吝啬于“京津冀”经济发展腹地珍贵土地,于小镇内独辟23万平米土地,营建绿谷公园,区域内百万平米的珍惜自然保护区“大黄堡湿地”打造“京津冀”首屈一指的环境绿肺,傲视群雄,领衔京津城市发展新格局。

首创国际半岛 引领京东南“舒居时代”

留心2014年的北京楼市不难发现,今年市场上的楼市产品格外丰富,其中尤其以舒适类大户型产品体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市场繁荣度。这类产品使得别墅不再是住宅市场上“高大上”的代言词,城市“舒居时代”开始被赋予新的定义。

某种程度上,楼市高品质居住产品异军突起,反映了大北京市场的成熟趋势,市场对产品品质的考量更加重视,且已经不完全拘泥于物业形态上,而是将重点放在了对资源占有、产品稀缺性、居住舒适度等众多方向上,这也从另一侧面说明楼市的品质市场正在回归理性。

载誉前行的首创国际半岛,在其300万平米的巨制中,五重景观,百余种园林植被,更有英伦、南法、意大利、西班牙、瑞士五大风情区,融合古典与现代英式台地园景,以数个中轴台地花园,将社区自然分隔成数大组团,让园林景观如同彬彬有礼的英国绅士一样,温和而细致。在欧洲风情之上,更有、商业、酒店等6大功能配套区,让“舒居”时代真正到来。

5月10日-5月11日,首创·国际半岛母亲节感恩活动即将来袭!春晖无尽,情包母恩,现场将有众多互动节目,更有精美礼品相赠,期待您的到来!在尽兴游玩的同时,还可参观原味英国风情的英伦样板间,目前200-240㎡英伦源墅在售,还可享受团购优惠,如此纯欧人居小镇,无愧于双城核心标杆大盘之称号,为京东南打造面面俱到的新市镇理想生活,幸福即将开启!详情咨询:010-659555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