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抢占光谷南,牵手光谷缘

中国网  2014-04-14 17:43

每一座繁荣的城市,都有一个崛起的新区。上海有浦东,而浦东有陆家嘴,北京有房山,而房山有瀛海,广州有南沙,而南沙有番禺,武汉有光谷,而光谷有光谷南。10年前光谷南屋后的一块菜地,10年后长出了一幢三十层的高楼。10年前,地图上被人遗忘的几寸地,10年后成为了与中关村齐名的科技新城。时至今日,随着光谷地区经济向四周地区的强力辐射,随着众多大小企业的入驻,随着交通、商业、生活配套设施的逐渐完善,随着内人口数量的持续增长,光谷南依托大光谷高新技术产业背景,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享利政府“四横三纵”的交通路网建设,逐渐成为政府战略布局中一颗耀眼新星,成为武汉区域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光谷南板块的发展有目共睹,流行于欧美的商业业态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罗马春天在这里开业,中芯国际、富士康、中冶南方、凯迪电力、中北造船等众多国际大企业、科研机构入驻后,让光谷南板块逐渐成为科技、强势区域。目前,光谷南的商业价值还处在上升期,是名符其实的价值洼地,毋庸置疑,未来的光谷南,更将是一个集科技、商业、、娱乐、旅游、住宅、等多方位发展于一体的。

一个专为光谷精英打造的人居典范——安普顿小镇也应运而生。

当代荟萃7年洋房开发凝萃精华,从整体规划到细节锻造,科学严谨,点滴研磨,联袂中国规划设计公司——深圳筑博,经近一年实地考察,数十次模拟精算,几番整改易稿,最终以新城市主义规划为原则,建造出一个能观湿地、四季温和、空气清新自然的人居典范——安普顿小镇。

当代安普顿小镇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内三环线与天际路的交汇处,东通民族大道,南临大型湿地公园,西对保利十二橡树庄园;北达武汉三镇的城市快车道——三环线。这里的一草一木,保留英伦独有的神秘与优雅,这里的一墙一瓦,延续英伦数百年来传承的古典和高贵,这里的家居品质,彰显英国绅士对考究生活的尊崇品味,这里的商业构造,源自维多利亚街区的典雅氛围。

安普顿小镇实时四期精装电梯洋楼4月12日起盛大,多重优惠等你来抢!4月27日在安普顿营销前还有“全城热恋”相亲活动,我们为光谷精英而来,更努力为光谷精英创造每一个美好生活的可能。

选择安普顿小镇,您拥有的不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优雅惬意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