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谁是原生态风景区的最佳别墅代言

——一渡新新小镇以美式乡村独栋别墅荣获桂冠

房天下  2014-04-09 15:32

[摘要] 度假别墅的出现,反映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开始提高,并希望通过改善居住环境的面貌,来获取更为健康及舒适的生活方式。近年来,随着城市环境的日益恶化,人们对度假别墅的需求旺盛,市场上的别墅类产品也开始如雨后春笋,迅速发展起来。

度假别墅的出现,反映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开始提高,并希望通过改善居住环境的面貌,来获取更为健康及舒适的生活方式。近年来,随着城市环境的日益恶化,人们对度假别墅的需求旺盛,市场上的别墅类产品也开始如雨后春笋,迅速发展起来。

从最初住户对度假别墅的功能性选择动机,到度假别墅类市场的成熟,产品设计的逐步完善,住户对度假别墅的选择和要求也日益细化,住户们希望度假别墅在风景秀美区域的同时,也开始重点顾及交通、配套、物管等外在的因素。

面对在市场上出现的众多种类的度假别墅,人们不禁发出疑问,原生态度假别墅是什么?它具备哪些最基础的配套条件?谁又是原生态别墅区的代言?

一渡新新小镇的出色登场给市场带来了答案。一渡新新小镇位于涞水4A风景区,周边青山绿水环绕,政府对这一区域的生态环境也重视,生态环境得以持续保持。

此外,一渡新新小镇北京,随着京石二高速的即将开通,同步对接北京半生活圈即将实现,在交通方面,一渡新新小镇让住户轻松实现了多维路线的快速便捷出行。

一渡新新小镇的别墅以美式乡村风格为主,将欧式风情与本土原生态自然风貌自然融入,懂得独栋别墅细节的严谨把控,260平大尺度全明独栋,搭配400平私属庭院,程度为每位住户提供了广阔的舒展空间,丰富了生活情趣,给度假生活更多惬意与畅快。

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的引入,为一渡新新小镇的住户带来了更多惊喜。休养生息的家门口来一杆高尔夫,更有一番不同的心情。为打造更适合人居的别墅户型,一渡新新小镇在户型设计上,匠心独用,从住户的生活习惯出发,全明通透,功能区域分布科学合理、干湿分区、动静分离、动线连贯,并充分考虑别墅的功能升级;贴心物管专属服务;全智能科技系统,24电子保安巡逻等安全防护,为广大住户提供了舒适和最安全的保障。

在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下,一渡新新小镇引进国外风情建筑风格——美式乡村,多维交通畅行,休闲高尔夫运动近在咫尺,满足了住户对度假别墅生活的品质需求。无论在自然环境,周边配套,便捷交通,还是贴心物管服务方面,一渡新新小镇都做到了别墅系列当中的尽善尽美。作为北京原生态度假养生别墅的代言者,一渡新新小镇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