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暖花开,北京人的春天度假去哪过

——地质公园景区一渡新新小镇260㎡美式独栋别墅

房天下  2014-03-26 12:20

[摘要]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城市是躁动不安的,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开始向往外面的,渴望投身到真正的自然中,畅快的享受生命,放松心情。北京人更是如此。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城市是躁动不安的,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开始向往外面的,渴望投身到真正的自然中,畅快的享受生命,放松心情。北京人更是如此。

高速运转的城市生活,让北京人更加期望自然的田园生活,希望通过春游、度假的方式获得身心的释放和舒展。北京人的度假春天哪里过?是订好机票,来一次长途旅行;还是宅在家里,对着电视机,喜悦着别人的春天,然后长长的一声叹息。

一渡新新小镇,给那些追求生活质量,向往自由田园生活的人们带去了新的答案。一渡新新小镇,位于地质公园景观区,其优美的自然风光让许多人流连忘返。依山而建,依水而生的北美乡村别墅区——一渡新新小镇,更是这个春天里最亮丽的风景之一,它的出现让北京人怦然心动。

远离城市雾霾的侵袭,远离浮躁,这是一块不被外界打扰,又同时被众多人追逐的度假之地。因为地处自然景观区,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景色优美。在一渡新新小镇生活,仿佛置身于北美乡村小镇,充满宁静的庄园生活中,处处都能亲切感受到自然所带来的馈赠。

260㎡美式乡村独栋别墅,开阔全明大尺度空间,满足全家度假生活品质所需。一渡新新小镇,生活可以千变万化,你可以是一个登山望远的生活智者;亦可以是纵情挥杆于高尔夫果岭之上的雅士;更能自由自在的享受温泉带来的放松与惬意。在这里,你每天有多重身份,但不变的是,你对宜居生活的享受。

一渡新新小镇注重居住与自然的相互交融,注重周边环境与建筑的风格搭配,在形式上,一渡新新小镇倾力打造专属400平私家庭院,随心搭配温馨家园,生活情趣更是别有风味。与此同时,一渡新新小镇力邀物业服务公司,悉心照料业主的起居出行,全智能化安防系统,24电子保安巡逻,全心呵护爱家安全。

当度假与居住结合,当生活与风景相遇,人生的完美便不再是那样遥远,它近在咫尺,甚至触手可及。一渡新新小镇生活,真实的生活如同电影中的一个片段。拥有一间度假住宅,在风光秀丽的山水间,非凡畅快的度假体验也只是刚刚拉开帷幕,更美妙的瞬间,有待您的亲身体会与发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