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品牌企业服务觉醒 西安绿地国际花都助幸福起航

中国经济网  2014-03-21 13:44

[摘要] 社区住宅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品质的不断提升,而传统的发展逻辑一直是以房子本身作为发展的核心,西安绿地国际花都通过对城市人居心理的成功探索,将地产行业中的服务理念从传统模式中剥离出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价值体系,为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拉开了“服务时代”的序幕。

社区住宅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品质的不断提升,而传统的发展逻辑一直是以房子本身作为发展的核心,西安绿地国际花都通过对城市人居心理的成功探索,将地产行业中的服务理念从传统模式中剥离出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价值体系,为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拉开了“服务时代”的序幕。

服务革新理念

对于服务理念的推出,西安绿地国际花都有着自身独到的看法。地产服务的优劣,从本质上说更是市场对地产行业的考量,是人对居住现状的满意度反馈。在这个思想大爆发的年代里,在以“后服务”为模式的地产行业中,人们的需求早已不会停留在被动的接受服务,而是主动寻求人性化的居住效果。西安绿地国际花都审时度势,坚持“以人为本”,转换视角深度挖掘市场的服务需求,提取出追求幸福感的时代之音,并将此精神内涵与地产项目结合,达到以商业为服务提供保障,以精神内涵促进商业发展的目的。

有业内人士指出“房地产企业应该把更多的精力转移到如何去服务社会公众的居住需求上,既能服务好广大客户,又能实现一定的利润。这样才是房地产行业的一个良性发展模式。”西安绿地国际花都就是在这样的思维模式下不断探索和实践,摸索出一系列成功的服务经验领跑业界。

服务重塑企业

一个企业品牌的树立,离不开精神内涵的营造。正因为有了造就幸福都市的思维理念做支撑,西安绿地国际花都在行业内的发展才变得更加显得游刃有余。在企业内部,西安绿地国际花都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将以服务为的企业文化引入到管理当中来,使地产商从自行设计建造向着主动寻找市场需求靠拢。大幅度提高了绿地员工服务意识的同时,对企业内部的整体素质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形成了良好的业界风尚,做大了企业规模,也为西安城市建设的安居乐业产生了巨大的幸福效应。在企业项目的打造上,西安绿地国际花都除了自身的硬件与品质外,更加注重精神内涵的外延,价值的回归,让客户的幸福满意度成为项目追求的重心。

西安绿地国际花都让服务成为项目的主线,让倡导幸福的精神内涵成为项目打造的目标。颠覆了传统的思维理念,重塑了自身的品牌地位,为“服务时代”的地产行业发展指明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