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德花园盛大亮相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洋房新住宅

房天下  2014-03-13 13:13

[摘要] 海德公园是伦敦最的公园,也是英国最大的皇家公园。现在也是人们举行各种政治集会和其他群众活动的场所,有著名的“演讲者之角”之称

海德公园是伦敦最的公园,也是英国的皇家公园。现在也是人们举行各种政治集会和其他群众活动的场所,有著名的“演讲者之角”之称.

在英国,人们出于对自然的追求与热爱,海德公园被众人追捧,因此它的周边形成了伦敦最繁华的肯辛顿商业区,借助的自然资源以及繁华的商业区,海德公园形成了英国最的豪宅“海德公园1号”。

也正因此,剑桥郡借助地块条件,延续剑桥郡整体规划、设计思路,以剑桥之“自由、艺术、自然、平等、信仰”为理念,还原800年剑桥大学经典。

在纯粹英伦学院派生活的基础之上,对四期组团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以康桥别院、剑桥洋房、剑桥公馆三大产品线的公园里学院派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目前正在推出的海德花园组团,是继牛顿花园、达尔文花园、国王花园和王后花园之后,推出的全面升级产品组团,是整个体系里的抗鼎力作。

为了满足追求相对高品质生活的客户,剑桥郡专特意推出了一条全新的产品线——剑桥洋房。浅黄色干挂花岗石的门头部分,浅黄色仿石涂料的基座部分,红色面砖的主体之间,是黄色仿石涂料的窗门强和局部线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