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耳日爱健康 在北戴河小镇给耳朵放个假

房天下  2014-03-07 15:36

[摘要] 欢迎各位前去北戴河小镇艺术样板公园示范区,游园观景,感受一番滨海养生度假的宁静和安逸,给耳朵放个假,养护耳朵不仅仅只限于3.3爱耳日喔!

引题:1998年,经原卫生部等10个部门共同商定,确定每年3月3日为爱耳日。2000年3月3日,次爱耳日宣传活动在各地同时开展。就在2013年3月19日,卫生组织将每年3月3日确定为国际爱耳日,因此今年3月3日是个“国际爱耳日”,也是我国第15个“爱耳日”。

对于许多人来说,“爱耳日”也许只是一个初次听说的新颖名词,或者认为这只是针对特殊群体的宣传日。但是,很少有人意识到,即使自己没有听力障碍,也不意味着就拥有了一副健康的耳朵,是对于那些居住于都市,工作繁重、压力大、所处环境污染严重、长期暴露在高分贝环境中的都市人群,其耳朵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经常出现耳赛、耳鸣等症状,极度影响休息和工作,久而久之听力衰弱,并引发中耳炎等耳朵疾病。

因此养护耳朵对于大多数的人而言是一件极为迫切的事情,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少带耳塞、K歌时音量调低、不用尖锐器具掏耳屎等,有条件的可以选择环境舒适幽静的住所,彻底杜绝外部有害环境对耳朵的伤害,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就是这样一所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远离城市喧嚣的养生度假社区。

北戴河小镇坐落于渤海之滨的北戴河,城市森林覆盖达54%,拥有森林环境的宜人,常年保持一级大气质量,空气富含负氧离子。项目近海而不临海,享受滨海气候的舒适,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自然环境优美宜人。北倚燕山山脉、南望联峰山、西临戴河,山水同居,是天然的养生度假之所。

北戴河小镇内植地中海常绿园林,全区围合有舒缓水系,营造出舒适宜人的度假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下,湿度适中的清新空气不仅可以很好的养护耳多内壁,防止内耳因干燥而大量分泌耵聍(耳屎),避免堵塞耳道。茂密的园林不仅隔绝了外部吵杂,而且社区公共空间采用人车分流,保证了社区环境的安静,杜绝一切噪音。

目前,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一期已盛大上市,主推52-68㎡装修两居,全为南北通透户型,格局方正、全明设计,客厅南向朝阳,外接开放式观景阳台,卧室带阳光飘窗,生活惬意舒适,在洋房中营造别墅生活。

欢迎各位前去北戴河小镇艺术样板公园示范区,游园观景,感受一番滨海养生度假的宁静和安逸,给耳朵放个假,养护耳朵不仅仅只限于3.3爱耳日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