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拾三亚遗失的美好 发现喧嚣之外的静谧山海

——在金泰•南燕湾开启秘境天地中的非凡假日

房天下  2014-01-08 15:45

[摘要] 随着国际旅游岛热潮的逐年升温,三亚已经变成了炙手可热的旅游目的地,而逐年增多的熙攘、喧嚣的人潮让这座曾经静谧、美丽的度假胜地逐渐改变了最初的模样。

随着国际旅游岛热潮的逐年升温,三亚已经变成了炙手可热的旅游目的地,而逐年增多的熙攘、喧嚣的人潮让这座曾经静谧、美丽的度假胜地逐渐改变了最初的模样。

三亚湾以“椰梦长廊”的美名而为世人所知,提起三亚,人们总能想起美丽的三亚湾。近年来,由于游客数量激增,三亚湾不堪重负,污染严重,“伤痕”累累,令人惋惜。三亚湾凤凰岛一侧,那里的海水已经不再清澈湛蓝。一位经常在三亚湾海域游泳的小伙子说:“以前,我们很喜欢来这里游泳。由于污染严重,现在这里的水太脏了,我们只能去更远的地方游泳。”据一份2012年的调查显示,三亚湾滨海区域接待游客数量连年来大幅攀升,春节期间更是出现了人流量超出合理容量5至10倍的严重情况。据统计,2012年,三亚湾接待游客总数已达800万人次,春节单日接待游客量更高达15万人次,时至今日,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

三亚湾的现状是整个三亚环境恶化的缩影,当人们渐渐发现,十年前那片静谧、纯净的海滩已经不在了,我们该去哪里享受碧海蓝天的假日时光?而在距离三亚大约时的金泰•南燕湾,用一片20年未被开发的原生态海岸线,给了我们的选择。

金泰•南燕湾作为海南东线上罕见的纯南向海,不仅有着未遭破坏的原生态海岸,还拥有着延绵起伏的山林景观,让这里被称为“海南岛上蓝与绿最美的融合”,处的加井岛更是海南著名的潜水胜地。面朝碧海、隐于浅山的地势自然天成,成就了金泰•南燕湾可遇不可求的秘境天地,在这里,没有三亚的喧嚣的人潮,只有在20年的岁月沉淀中,那份未被打扰的静谧时光。也正是如此稀缺的自然景观,让金泰•南燕湾得以吸引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及高球大师“金熊”尼克劳斯的青睐。

随着金泰•南燕湾全球公开认购的盛大启幕,项目的售楼处和实景展示区也已盛大开放。2014年1月底,金泰•南燕湾项目将盛大开盘,116-325㎡的浅山海景独栋别墅“金熊庄园”和91-165㎡半山瞰海洋房“丽致公馆”两大组团正在火热认购中,购买别墅的客户在缴纳20万认购金后,即可享受折抵40万元总房款的优惠;购买洋房的客户则只需缴纳5万元认购金,即可折抵15万元的总房款。这片注定只有少数人可以享有的珍稀海滩,用不可复制资源价值成就了一场远离喧嚣的静谧之旅,当我们为三亚的现状感到惋惜和遗憾时,也许该庆幸,至少还有南燕湾,为我们珍藏着那份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