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大学听课不用跑太远,新里程旁边就有大学城

房天下  2013-12-26 11:05

[摘要] 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因为他们付出的总比平常人多。成功大多相同,而失败各不一样。大多数成功人士通常保持着一种相同的习惯:那就是学习,而且是不断地学习。

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因为他们付出的总比平常人多。成功大多相同,而失败各不一样。大多数成功人士通常保持着一种相同的习惯:那就是学习,而且是不断地学习。很多人在工作之余,每天下班还开车去名校参加大学培训班或者到大学里听课,但遥远距离或是北京拥堵的交通,大把时间一不小心就浪费在了开车或者乘车的路上,让人不胜烦恼。当你厌倦了每天花费一个多奔波在去大学城的时候,心里开始埋怨:为什么大学城不能在小区边上呢?现在,新里程来帮你解决这个烦恼。京投万科新里程,房山良乡大学城,上大学听课、参加培训不用跑太远,旁边就有大学城。

京投万科新里程是由京投银泰与北京万科联合开发的型产品体系,项目位于房山区良乡大学城东侧,距离城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北站仅300米,小区周边京开高速、京石高速等多条高速环绕而过,交通便利。作为未来的智库产业园区,良乡大学城聚集了诸多高素质、高学历的社会精英,这里气息浓郁,文化底蕴深厚。除了大学城,新里程贴心考虑居者的生活便利,在小区周边配备了齐全的商业配套,并在小区内设置餐饮、超市、银行、便利店、洗衣店以及菜市场,在提供各种便民服务的同时带来休闲、娱乐、购物、商务等服务,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如今,作为成熟的生活版块,新里程吸引了来自周边从事高智行业的城市精英的青睐并相继入住小区。城市精英人群的集结,营造出良好的居住氛围和学习氛围。在这里,你可以轻易找到志趣相投的学习伙伴,感受每天学习的成果,并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置业热线010-80367200项目网址bj.vanke.com/xl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