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宁银泰城12月20日试营业 成就海宁城南商圈点

房天下  2013-12-20 15:17

[摘要] 银泰启“城”,邀您共享王的盛宴,作为海宁首家体验式购物——银泰城于12月20日低调亮相。据了解,截止下午14点海宁银泰城开业客流已达6万人次。

银泰启“城”,邀您共享王的盛宴,作为海宁体验式购物——银泰城于12月20日低调亮相。据了解,截止下午14点海宁银泰城开业客流已达6万人次。

1

上午10点,记者亲临银泰城,有别于海宁其他商业的常规演绎,银泰城“王的盛宴”的主旋律可谓恰到好处。正逢圣诞来临之际,银泰城内部处处弥漫欢乐愉悦的气氛,随处可见的圣诞老人、为客人派发礼物的俏丽兔女郎,活力四射的精灵舞者,以及大秀技艺的外籍乐队,都在银泰城中庭广场的舞台上大放溢彩。

据了解,虽然是试营业,但银泰城依然要给海宁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时尚王国体验。圣诞主题秀、立体油画展、静态cos秀等各种活动在银泰城各个区域如盛宴般精彩绽放,漫步银泰城,彷如置身童话,一颗童心倏尔苏醒。

1

海宁银泰城购物整体建筑面积约达13万平米,从以服装服饰为主的一层一直浏览至以餐饮娱乐为主的四层,其业态可谓丰富多彩。同行来自银泰商业集团购物营运企划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海宁银泰城目前一共有160多个品牌已经入驻,包括以银泰百货、传奇影院、蚂蚁王国、唛浪 KTV、电玩网咖等为主的主力店及麦当劳、星巴克、满记甜品、猫屎咖啡、必胜客、中国、欧时力、大嘴猴、屈臣氏、面包新语、味千拉面等众多餐饮品牌和服装服饰及配套品牌均入驻银泰城,其中不乏多数品牌是首次入驻海宁。

作为海宁银泰城最重要的主力店,银泰百货以其精致、时尚的形象在银泰城中盛装启幕。“银泰百货”9大业种,180个专柜,愈3万款商品,60%首次进驻海宁,更着力营造了空中庭院、温婉淑女区、梦幻内衣馆、睿智型男区等各色区域,必在商品、服务、环境上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1

为在试营业期间让更多的海宁市民融入到“王的盛宴”的欢乐之中,银泰城试营业当日推出众多精彩好礼。据银泰城会员工作人员了解,针对在银泰城试营业前已经申领过VIP会员卡的顾客,凡在试营业期间申领正式会员卡,即可在会员服务台领取限量发送的开卡礼一份。此外,购物累计满300元,即可办理会员卡,活动当天购物累计满3000元,即可办理金卡会员卡。截止到目前,银泰城会员已达到6万多人。

1

海宁银泰城是银泰商业集团布局浙北的重量级城市商业综合体,是海宁城南商圈正式成型的核心地标,辐射范围包括海宁甚至周边地区。银泰城无论是业态的丰富性,功能的多样性还是服务的延展性,对城市的影响和贡献堪称首位。

据悉,银泰城12月26日将会正式开业,届时还将会呈现各种精彩活动,如寻找老鼠王、盛装舞会、国王小剧场、精灵出没等一系列特色互动游戏会轮番上场,开业当日更会呈现更多丰富主题活动和促销惊喜。

乐享生活,随处可得。银泰城王的盛宴华丽启“城”。

1

点亮城市之光,传递生活美学,美好一天从银泰城开始。

招商热线:0573-8926 6888

客服热线:0573-8077 7777

会员热线:0573-8078 1111

网 址:www.intimecity.com.cn

邮 箱:hnintimecity@sina.com

新浪微博:@海宁银泰城购物

微信号:HNINTIMECITY(海宁银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