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用移民享受北美风情

————北美温泉墅区,绿洲湾8号双节等你来做客

房天下  2013-12-04 17:29

[摘要] 转眼间,忙碌的2013年就要过去。进入12月,走在街头随处可见许多商家已经为圣诞节的来临改头换面,自12月21日开始,连续两天绿洲湾8号将举行圣诞节嘉年华活动,您和您的亲朋好友都可以加入到这个狂欢节日中来。

转眼间,忙碌的2013年就要过去。进入12月,走在街头随处可见许多商家已经为圣诞节的来临改头换面,自12月21日开始,连续两天绿洲湾8号将举行圣诞节嘉年华活动,您和您的亲朋好友都可以加入到这个狂欢节日中来。绿洲湾8号,这里没有空气污染,这里没有高楼大厦,只有一座座北美风情别墅,和原生的北美贵族生活。

北美地广人稀,经济发达,社会福利制度好,并且,人们生活很悠闲,因其良好的自然条件和生活氛围,加拿大刚被组织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京东龙凤河畔,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京津走廊——武清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凤河灵性环绕,外加112平方公里大黄堡湿地公园,独具原生自然之美,空气清新四季明朗,与北美的原生态生活环境极其相似,可谓纯天然的北美式生活圈,温泉纯别墅区绿洲湾8号便坐落其中。

在北美家庭中昂贵的开销不是住房,不是汽车,更不是生活费用,而是,高等不仅仅是培育人才,更是带动国家发展的必要条件之一。绿洲湾8号深知的意义,在社区内规划近18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们可以从小体验北美的理念,培养独立自主的精神,使得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社会的精英。

北美的现代休闲文化也比较丰富,时尚电影、橄榄球、网球、高尔夫等,从一个地区文化流行到全球,并成为高尚生活的象征。在绿洲湾8号,我们也为业主准备了丰富的社区文化生活,20000平方米的高尔夫球练习场,业主可在此随意挥杆享受果岭征服的休闲志趣。此外,室内拥有8000平米的多功能会所,户外拥有3000平米的网球、篮球等休闲运动会所,多种运动选择健康您的身心。

北美贵族拥有的生活,绿洲湾8号的业主也同样可以拥有。尤其是定制的私享健康理念——温泉。绿洲湾8号是“温泉之都”武清24温泉入户的别墅社区,使每户一“汤”成为现实,温泉出水温度高达75°左右,是难得的高温温泉,对改善体质、增强抵抗力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等拥有显著疗效,历来都是皇家独享。无论您是想度个温泉假,还是享受天天温汤泡澡,绿洲湾8号都能帮您变为可能,此刻,恭迎您的驾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