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2013年末购房者需求态度调查

房天下  2013-12-04 16:14

[摘要] 回望2013,北京房地产市场在疑虑中飙涨,在困境中前行。在自住商品房供应不断增加的刺激下、2014北京房价将如何走势?在这种局面下,购房者置业心态有何变化?对调控新政是否认可?房天下特对此进行调查,感谢您的参与。

回望2013,北京房地产市场在疑虑中飙涨,在困境中前行。在自住商品房供应不断增加的刺激下、2014北京房价将如何走势?在这种局面下,购房者置业心态有何变化?对调控新政是否认可?房天下特对此进行调查,感谢您的参与。
 
1.您打算什么时候置业?(单选,必答)



2. 您购房的主要需求是 (单选,必答)




3. 您倾向于购买哪类房源? (单选,必答)




4. 您能接受房龄在多少年以下的二手房? (单选,必答)





5. 如果您出手置业,意向购房区域 (单选,必答)



6. 现阶段买房,您会选择多大面积的房源? (单选,必答)




7. 您能承受的住宅总价是 (单选,必答)







8. 如果购买房子,您将选择哪种付款方式购房 (单选,必答)




9.如果您贷款买房,您能够支付的首付比例是(单选,必答)






10.您的购房资金来源是?(单选,必答)




11. 您认为北京目前的住宅价格水平如何? (单选,必答)





12.您认为当前北京楼市是否存在泡沫?(单选,必答)


13.自住商品房的政策出台后,对您的购房计划有影响吗?(单选,必答)


14.您会申请自住型商品房吗?(单选,必答)



15. 自住型商品房户型一般80-90平米,总价200万左右,您认为合理吗?(单选,必答)


16.2013年内2万套自住型商品房的供应对北京的房价将有何影响?(单选,必答)




17. 就目前来看,您认为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执行效果? (单选,必答)





18.您认为2014年北京会出台房产税政策吗?(单选,必答)


19.您支持北京征收房产税吗?(单选,必答)


20. 您认为2014年北京应该继续实施限购政策吗? (单选,必答)


21.您认为影响人们在北京购房的主要原因可能是? (单选,必答)




22.您的年龄(单选,必答)






23.您是北京户籍吗?(单选,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