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首进南宁 2.32亿摘牌五象新区最后地块

广西日报  2013-11-28 13:43

11月23日,南宁2013年第六十五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截牌现场,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南宁绿地颖恺有限公司以单价396万元/亩,总价23224.7525万元的价格,摘得南宁五象大道南侧58亩地块,该地块为上海绿地控股集团首次进军南宁市场。据悉,GC2013-088地块位于五象大道南侧,面积39098.91平方米(折合58.648亩),土地批准用于商务金融()和批发零售(商业),用地内可建设三栋楼,三栋塔楼建筑高度为190-210米、160-190米、120-150米,裙楼高度≤36米。未来将拟建超高层会议、220米超高层绿地5A级写字楼、准5A级楼,并按绿地标准打造。

绿地首进南宁

近日,绿地香港董事会主席兼执行总裁陈军一行前往南宁五象新区参观考察,与南宁市委余远辉书记、五象新区管委会韦力平常务副主任等及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进行了亲切会面。陈军主席一行在南宁市五象新区管委会各领导陪同下,对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地块及五象湖周边地块进行重点考察,并参观五象新区规划展示厅。座谈交流中,陈军主席谈到绿地香港一直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发展理念,以目前企业丰富的资源、成熟的品牌、先进的管理体系等,表示对未来南宁项目发展充满信心。市政府各领导也表示欢迎绿地香港参与南宁城市建设以及五象新区的开发建设,期待绿地香港以丰富的经验和雄厚实力全面提升南宁城市建设品质,将会给予大力支持。

绿地首进南宁

成功与南宁市实施战略合作,预示着绿地集团将以自身优厚资源进驻五象新区,参与南宁城市建设与发展,实现双方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