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可心:房地产营销进入“微营销时代”

房天下  作者:陈子阳  2013-11-15 16:32

[摘要] 在web2.0带来巨大革新的年代,营销思路也带来巨大改变,体验性、沟通性、差异性、创造性、关联性,互联网已经进入新媒体传播2.0时代。房地产营销也从传统的线下销售加广告营销转变为线上线下互动,广告也出现在了网络杂志、微博、微信、SNS等新兴媒体上。

房天下讯 在web2.0带来巨大革新的年代,营销思路也带来巨大改变,体验性、沟通性、差异性、创造性、关联性,互联网已经进入新媒体传播2.0时代。房地产营销也从传统的线下销售加广告营销转变为线上线下互动,广告也出现在了网络杂志、微博、微信、SNS等新兴媒体上。近期,又有很多地产项目纷纷开通了自己的官方微信,并开始了内容丰富另辟蹊径的营销渠道,这是不是一场营销渠道的革命,为什么每个开发商都会选择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开拓新的营销渠道?

鸿坤刘可心

鸿坤林语墅营销总监 刘可心

对此,鸿坤林语墅的营销总监刘可心女士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提到:随着房地产市场营销模式的进化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近半年以来,微信的营销模式在房地产行业中越来越热。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中小企业都把微信作为主要营销手段进行楼盘推广,开发商高度重视微信营销的原因,是因为微信来势太猛,14个月就完成了1个亿的用户,这些数据不得不令每一个开发商惊叹。

在认可新媒体营销将成为大势所趋时,刘可心也毫不掩饰的分享了鸿坤林语墅的营销经验,“这方面得益于我们的团队还有广大媒体圈的朋友帮我们转载和发布,另外,我们也在各大论坛、企业内部系统、微博微信相互推广等方面去做,论坛方面通过设计一篇简短的推广软文,在软文中融入项目的推广信息,并在软文后面插入企业微信公众号和微信二维码,然后把这篇软文大量的发布到房地产相关行业的论坛中。在企业内部层面,我们会设计精美的海报,发送给全体员工以及广大的合作单位,号召大家相互转载,当然,我们还设计一定的获奖规则来促进大家的转发。另外,通过设计一篇不到140字的话题微博或者小型的海报、精美图片等在微博中融入项目信息,并在插入的微博图片中加入微信公众号和微信二维码,然后通过大量的草根微博来转发或直发。这样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总之,这些还是归类于互联网层面的营销,创意很重要,中规中矩的营销方案已经越来越不能达到目的了。”

除此,刘可心还谈及了最近鸿坤林语墅启动的“保护您的肺,我们在行动”的策划初衷,“这个活动主要来自于鸿坤的企业理念和林语墅的产品特点--健康。”随着雾霾天气的增多,pm2.5问题变得日益严重,以北京为首的各大城市都存在空气污染的问题,北京的pm2.5相信关注的朋友们都会知道,根据美国大使馆检测的数据在北京pm2.5数值在100到300之间是常有的一个数据,基本都在中度或重度污染的范围内,可以说对人真的是危害很大,pm2.5以下细微颗粒物能够通过呼吸进入肺泡直接进行气血交换,有害颗粒物就直接进入人体血液里了,不单单是呼吸道疾病,各种癌症、心血管、生殖系统方面的患病概率都会成倍增长。而林语墅项目率先引进先进的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能够有效的滤除pm2.5,林语墅室内pm2.5值能够常年空置在10以下,达到国际健康标准,这一点在目前北京市场上来说可以说是一个领跑的地位,鸿坤地产走在了前列。再加上林语墅的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还有加湿的功能,合适的湿度与温度配上纯净的空气,让业主在家就可以体验类似三亚一般的空气,因此策划了这场三亚“洗肺”活动,让业主能够提前感受到林语墅的空气品质。

说到该事件的推广,鸿坤虽然在主流媒体上做了宣传,但还是把宣传重心放在新媒体上,因为这个事件是持续性的,前后近2个月时间,新媒体完全具备持续宣传的媒体属性,因此在微博、微信上做了大量软性和硬性的推广,并且后台还设计了转发激励方案,在整个宣传过程中,新媒体发挥了的主导作用,也带来了理想的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