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鑫苑(中国)置业荣膺2013中国华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鑫苑(中国)置业集团  2013-09-26 17:11

[摘要] 2013年9月12日,“2013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十周年庆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三家研究机构(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起。

2013年9月12日,“2013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十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三家研究机构(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起。

经过“中国房产10研究组”的长期考察和严格审核,鑫苑(中国)置业被授予了“2013中国华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这是鑫苑连续六年获得此项荣誉。

1997年成立至今,鑫苑(中国)置业在品质人居的道路上已经走过整整16个年头。16年来,全体鑫苑人共同努力,在不断深耕河南市场的同时,布局各个城市,先后在济南、成都、苏州、昆山、徐州、合肥、北京等7个城市筑就经典项目,建立起鑫苑体系。以“鑫苑•名家”为代表的“鑫苑出品”曾得到过包括国家主席胡锦涛、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肯定。

厚积而薄发,2006年8月鑫苑(中国)置业成为亚洲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的房地产企业,随后在美国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等三个地区设立项目,跻身国际开发商。

此次“中国华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荣誉是社会各界对于鑫苑品牌建设的一种认可,是鑫苑各地项目齐齐发力共同打造“品质住宅开发商”口碑的一次证明。鑫苑(中国)置业将继续秉承“创建美好家园(小区网论坛)是我们的共同心愿”的企业使命,不断突破自己,实现更高的品牌价值。借助此次荣誉,在更高的起点上,迈向新的高度。继往开来,继续以“追求进步,超越自我”,在追求品质人居的征途上扎实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