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别墅市场量价齐升旭辉御锦领跑8月销冠

房天下  2013-09-04 13:40

[摘要] 金九银十未到,但北京楼市已经打破传统热销旺季的说法。抛去刚需盘的日光火爆不谈,北京别墅市场的一房难求让人们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更充满期待。

金九银十未到,但北京楼市已经打破传统热销旺季的说法。抛去刚需盘的日光火爆不谈,北京别墅市场的一房难求让人们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更充满期待。据实时出炉的2013年8月北京别墅市场销售数据显示,8月北京别墅项目销售金额突破1个亿的项目超过10个,其中位于东北五环温榆河墅区的旭辉御锦以月销20套的业绩问鼎8月京城销冠。

“最近一直在看房,现在市场太火,房子很少,有房的项目不是价格太贵就是房子不喜欢位置太远,旭辉御锦这个项目,产品别墅感比较强,而且价格相对比较合理,区域未来的,可以说看了这么多项目,这个是最符合需求的”,购房人表示。据了解,旭辉御锦主打的城市大院叠墅,主力户型为160-260平米,根据户型不同有庭院、花园与露台赠送。

楼市火爆,地价直逼5万的北京市场,旭辉御锦项目在获得销售套数的同时,却未取得销售金额的双冠王。据了解,主要由于政府限价政策,导致该项目二期售价未实现大幅度的提升,从某种程度上说政府的限价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的房价的快速上涨。不过,近来北京住建委放宽预售证的审批门槛,多个项目于8月相继获得预售证,同时对价格门槛的管制也相对降低的消息传出,使得市场上别墅类产品未来的价格上升预期更加强烈。同时,在限价期间获得预证的项目其价格也更加明显。

据了解,旭辉御锦热销除了在市场火爆期间仍以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入市相关外,还得益于其的产品属性及区域环境。旭辉御锦地处东北五环温榆河墅区内,4000亩原生态湿地,周边四园两河围绕,除优越自然环境外,项目周边五大高尔夫球场,两大马场、国际云集,休闲配套为项目提供配套最基本的保证。

从交通来看,温榆河墅区距离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国贸仅13公里,京通快速路、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京平高速、六环路、通顺路、组成四横三纵的立体交通网路,S6路号线沿通顺路,S6支路沿富壁路,两条轨道交通的规划组成环城轨道线,线路网完善。据实时消息,项目的富壁路即将开通,更为区域路网带来更大便利,自然生活切换繁华闹市,便捷可达。

“任大炮”放言“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房价肯定会达到四万、五万”,董潘教授声称北京房价将达80万的言论,我们姑且不去评论他们对于房价的走势预测是否合理,但是仅就温榆河墅区及其代表项目旭辉御锦来说,以不可多得的改善型物业潜能,兼具城市生活与别墅生活的双重,与高价值的增长空间,势必会成为精英购房者们竞相争抢的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