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操盘商业地产 策划占据高地

房天下  2013-08-30 22:46

[摘要] 谈及商业地产,地产是实实在在的东西,是不动产,但是商业是比较虚的,流动性的东西,一个是可变性比较低的地产,一个是可变性比较高的商业。地产就像一个电脑的,再加上地产硬件和软件。商业就像拍电影,布台、背景等等。房地产策划师正担当着导演的作用,在实实在在的地产中利用策划最终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体现。

谈及商业地产,地产是实实在在的东西,是不动产,但是商业是比较虚的,流动性的东西,一个是可变性比较低的地产,一个是可变性比较高的商业。地产就像一个电脑的,再加上地产硬件和软件。商业就像拍电影,布台、背景等等。房地产策划师正担当着导演的作用,在实实在在的地产中利用策划最终实现商业价值的体现。

据悉,房教中国第29期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将于2013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房地产策划师作为房地产项目操盘手活跃于商业地产项目全程,从项目的前期策划、项目定位、规划设计到项目投融资及最终项目运营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作为房地产策划师,需要把握全局,根据项目特点,制定出适合的发展计划,思路确定后,选择摆脱同质化竞争的迷局,确定差异化发展的突破点,总结、提取出一个能体现并统帅企业或产品发展的灵魂和主旋律。策划师只有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体系,实时关注行业动态才能做到量身定造出一套科学的、独创的、有前瞻性的,且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方案,从而帮助项目整合内外资源,创造一个统一的操作平台,让各种力量发挥应有的作用。

房教中国为房地产策划人才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学习平台,更是打造出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这样一个交流平台。据悉,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已经拥有了40000多名会员,其中不乏房企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学术交流的同时寻求合作机会,每年,联谊会都会在各地举办多次峰会,凝聚房地产策划中流砥柱,并鼓励会员通过联谊会进行项目宣传,招商引资,为企业之间的强强合作奠定基础。

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行业中,只有用策划才能赢得胜利。战略策划侧重强调从宏观大势的把握与分析上来策划房地产项目;全程策划着重强调以提升项目价值为重点的全过程策划服务;品牌策划擅长对房地产项目品牌内涵进行挖掘、发现和推广;商品策划则在商品的定位和设计上均围绕着客户的需求来进行;四大策划定位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专长,在具体的策划实践中各有一定的适用性,从不同的侧面和角度来策划房地产项目。

更多关于2013年房地产策划师考试的信息,敬请关注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官方网站www.crep.cn或拨打统一电话400-700-9800咨询。另渠道招商:010-511976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