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生态艺术品鉴传神 百特大梦敦煌抛光砖畅销多年

房天下  2013-08-30 17:47

大梦敦煌系列是百特陶瓷抛光砖类目下的一个系列,推出时间已有几年历史,一直畅销市场,深受普通消费者及工程客户欢迎。该系列下有TAP086313、TAP086314、TAP086316、TAP086317、TAP86325、TAP86327、TAP086310等多个款式产品,并囊括了600x600mm、800x800mm、1000x1000mm、600x1200mm、1200x1200mm等多个规格。该系列的产品采用了百特陶瓷抗菌防污技术生产,风格以现代简欧为主,可以应用于家居客厅、房间、厨房等空间的铺贴中,装饰效果能达到前所未有的境界。该产品不仅可以给您带来一种奢华的装修体验,还能造就您舒适的起居空间,是家居装修瓷砖的。

大梦敦煌系列还原天然岩石的成矿过程,在产品内在元素构成上达到了自然大直纹的效果。以特殊工艺模拟岩浆的涌动、变化、冷凝、石化过程,演绎出天然石材经由外部环境与地质特征而产生变化的动感形态,突破了天然石材难以再生的生态限制。

大梦敦煌系列是以透明质感以及片状颗粒来实现立体孔洞效果,它不仅保留了天然洞石原生熔洞效果,而且进一步弥补了天然洞石孔洞裸露而不利于清洁和防污等问题!可广泛用于地面铺贴和墙面装饰等多元空间。

全新的粉料透析配方与熔状粒子的造粒工艺完美结合,造就砖体内部熔状粒子互融互渗,使感官的和谐完美指数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创行业之先的十管分区布料工艺,将层峦叠嶂的石层细腻效果表达得淋漓尽致。大梦敦煌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一个唯美的空间,以其的风格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用其坚硬的质量来挽住消费者的手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