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半年一线开发商业绩优异 青年置业聚守万科品牌

房天下  2013-07-25 11:46

[摘要] 2013年上半年,在“先有‘调控’压力,后有‘限价’拦路”的情况下,房企的销售业绩呈现出明显整体上扬的态势。近日,密集公布的房企上半年销售公告显示,大部分房企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同比大增,万科等多家一线房企均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50%以上。

2013年上半年,在“先有‘调控’压力,后有‘限价’拦路”的情况下,房企的销售业绩呈现出明显整体上扬的态势。近日,密集公布的房企上半年销售公告显示,大部分房企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同比大增,万科等多家一线房企均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50%以上。

一线房企业绩上涨 品牌凸显

据报道,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去年下半年的回暖趋势,“万保金招”四大房企成交额同比增长31.3%,其中龙头房企万科合约销售金额同比上涨33.79%,销售面积同比增加18.9%。业内分析认为,以万科为代表的一线房企业绩出现引人注目的高增长,其原因是:在消费需求释放和现金流改善的同时,一线房企在多年的发展中通过积累产品研发和品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口碑,形成了较强的市场号召力。如今,品牌已成为影响置业者购房决策的重要因素。

在国家宏观调控日趋严厉的形势下,刚需置业群体正逐渐成为市场主力,而其中青年置业者由于资金较为紧张,因此对房产选购也更为谨慎。选择大品牌开发商,意味着在品质等多方面拥有更为全面的保障。

29年专注住宅产品 万科成行业代表

据了解,上半年取得佳绩的万科,至今已专注于住宅研发29年,进驻中国62城,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凭借“让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万科在多年发展中通过专业化、标准化的住宅建设与空间设计经验,积极实现“为普通人造好房子”的目标。期间,万科形成了全面的工程质量保障体系。相关调查显示,自万科推出质量保障体系以来,其工程质量满意度持续提升,房屋质量成为客户推荐万科的主要理由之一。同时,万科从人们日常生活需求出发,不断研发新的住宅产品,研刻空间细节,以满足成长型家庭需求。

精雕细琢人居空间 住总万科橙受热捧

2013年,万科推出了新青年产品系。其室内空间设计,建立在对都市青年人群家庭生活调研基础之上。由于坚持从实际功能出发进行产品研发,万科新青年产品系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欢迎。日前,新青年产品系的代表作——坐落于大兴新城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东北约150米处的住总万科橙——正推出约75㎡两居与约92㎡三居,以精致的人居空间获得了人们的关注。

万科在调研中发现,在早上洗漱和晚间洗澡时,是家庭卫生间的使用高峰期。传统卫生间的盥洗与座便功能处于同一空间中。因此,就会发生家庭成员为不同需求而争抢卫生间的情况。为切实缓解这一矛盾,住总万科橙在约92㎡三居中将盥洗间与座便间进行分室设置,同时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不论是约92㎡三居的盥洗间,亦或者是75㎡的卫生间,住总万科橙不仅实现了干湿分区,同时对洗浴空间的尺度进行了优化。如此一来,使家长在协助子女洗澡时拥有充分的活动空间,避免因面积狭小致使活动不便。

在居家生活中,玄关与卫生间一样,具有高使用频率的特点。出门回家,家庭成员一定会经过这里。为了程度的发挥玄关的功能,便于居者日常使用,住总万科橙在玄关中贴心设计有储存零钱包、钥匙、雨伞的专用收纳空间,减少业主出门时因找不到必需品而延误出行的情况出现。

科学合理的规划、精心设计的细节,无一不体现出作为品牌房企的万科,对居者生活无微不至的关怀。兼顾了空间整体与局部功能的设计,将成为住总万科橙赢得市场认可的关键要素。目前项目接待已对外开放,莅临即有礼品相赠5687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