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北顶级别墅牵手中国顶级蓝球俱乐部联盟

——7月13日,“北中长清”四校EMBA篮球联盟于紫宸山成立

房天下  2013-07-16 14:12

[摘要] 7月13日,政商界顶级篮球联盟——、中欧、长江、四校EMBA篮球联盟,在北京珠江紫宸山举办了盛大的成立仪式。中国女篮总领队以及姚基金的总经理及各大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襄盛举;珠江集团总经理及篮球联盟嘉宾致辞,并引导联盟秘书处、四校篮协成员亮相。

7月13日,政商界篮球联盟——、中欧、长江、四校EMBA篮球联盟,在北京珠江紫宸山举办了盛大的成立仪式。中国女篮总领队以及姚基金的总经理及各大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襄盛举;珠江集团总经理及篮球联盟嘉宾致辞,并引导联盟秘书处、四校篮协成员亮相。


同时活动还引入自助烧烤、篮球宝贝表演、篮球游戏、爵士乐队等活动,举办了一次成功的篮球嘉年华。四校EMBA篮球联盟聚集了最精英的政商资源,在活动中进行了良好的兴趣交流与行业沟通。

EMBA是国内高级总裁管理的精英内容,目前国内以、、中欧、长江四校的EMBA最为精锐。EMBA学员于2012年发起成立了EMBA篮球协会,起到了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2013年,、中欧、长江等三校也相继组建本校的EMBA篮协组织。6月,四校篮球运动联盟在北京筹备,由四校的EMBA篮球协会组成,拥有会员300多人,包括官员、体育明星、演艺明星、歌手、企业家、金融家等。


7月13日正式成立的四校蓝球联盟,得到了中国篮球协会的倾心助力,当天的到场不仅让活动现场增色不少,更是赋予了成立仪式新的意义。中国篮协还提供了中国女篮全体签名篮球一只及艺术收藏品若干,用于现场拍卖。此后中国篮球协会将会为四校联盟提供篮球技术支持和赛事指导。

当天珠江地产还被授予“北中长清EMBA精英联盟理事单位”,珠江紫宸山项目成为“北中长清”四校EMBA篮球联盟的培训基地,将在今后全力支持联盟的日常活动与运作。

汇集2200年温榆河水脉、800年中轴路皇脉和1900亩别墅城人脉的珠江紫宸山项目,目前正致力于中国最资源平台的塑造,于全球范围内邀约多个专业团队斥资数十亿打造北京规模的墅区会所配套群,并将于本年度陆续投入使用。未来将不仅引领中国别墅的价值导向,还有改写中国建筑史的划时代意义。

北中长清四校EMBA篮球俱乐部联盟的进驻有力地证明了珠江紫宸山项目的雄厚实力与坚实底蕴,将对双方的发展和合作起到互惠互利的作用,有力地支撑联盟的发展与珠江紫宸山的价值体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