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廊桥水岸:每个周末让自己迷失在自然美色之中

房天下  2013-07-10 11:48

[摘要] 郊游,可谓是提高都市生活质量的一大法宝。周末将自己置身山水间,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拥堵,感受大自然温柔闲适的情怀,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让平时累积的紧张和焦虑悄然消逝。然而自然美景虽好,但往往远离都市、交通不便,有没有一个地方,既能轻松的拥抱自然美景,又能方便的享受城市现代的配套条件?

郊游,可谓是提高都市生活质量的一大法宝。周末将自己置身山水间,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拥堵,感受大自然温柔闲适的情怀,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让平时累积的紧张和焦虑悄然消逝。然而自然美景虽好,但往往远离都市、交通不便,有没有一个地方,既能轻松的拥抱自然美景,又能方便的享受城市现代的配套条件?金科•廊桥水岸就坐拥着这样一块全城难寻的优越区域。


金科•廊桥水岸所在的昌平新城,北望十三陵等八大自然风景区,更有京密引水渠等多处水系流经,地下水资源丰沛,区域内形成沿河天然湿地,绿林覆盖率达到60%,具有显著的生态净化功能,空气质量常年比四环内高一个等级;负氧离子含量为市区的2-5倍;区域蓝天率达83.3%;高于北京市同期水平81.1%,属于全市空气质量的区县前三位,无愧为的瑰宝之地。

另外,金科•廊桥水岸更是区域内双公园低密社区,项目不仅百亩湿地公园,还自行建设约8万㎡的廊桥河谷公园。对于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来说,每个周末,无论是去周边的自然景区踏青远足,还是在廊桥河谷公园里悠然散步,都能迅速从城市的喧嚣和工作的压力中解脱出来,迷失在自然的美色之中。

除了拥有优越的生态环境,金科•廊桥水岸周边还为八大主路所环列,轻轨昌平线可轻松直抵全城。另外,项目举步可达双语幼儿园、、等、百万平米商业以及三甲医院等成熟配套……出色的外部环境使得这里成为刚需及改善型购房者的上佳之选。

目前,金科•廊桥水岸一期已经基本售罄,二期首次开盘更是创下了3.5亿的火爆业绩,品质广受认可。待售的二期新品维持了一期有口皆碑的6层电梯洋房设计,户型均具备约10米面宽、3米、南向双主卧套间、全明卫浴等突出。相比项目一期,其户型更加多元化,给购房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其中,多变四居和空中叠墅关注,可以实现灵活拆分组合,充分应对居者长期居住过程中的空间需求变化,从而实现完全的一步到位。

据悉,金科•廊桥水岸为了满足市场对二期新品的旺盛需求,二期新品的再次开盘也在紧锣密鼓的安排之中,对于追求一步到位的改善型购房者来说,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