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月初夏,FUNMIX半岛广场再掀创意风暴

——早晨设计合伙人周常青《创意的方法》创意分享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3-07-09 13:30

[摘要] 继5月中旬中粮万科FUNMIX半岛广场举办第一场创意沙龙之后,6月16日,北京早晨设计创意集团合伙人周常青先生来到半岛写字楼创意样板间内,与业界顶尖设计师、创业者一起交流创意方法,并分享了日本创意之行。

继5月中旬中粮万科FUNMIX半岛广场举办场创意沙龙之后,6月16日,北京早晨设计创意集团合伙人周常青先生来到半岛写字楼创意样板间内,与业界设计师、创业者一起交流创意方法,并分享了日本创意之行。

同上次讲座一样,此次创意分享会的举办场地依旧是FUNMIX半岛广场写字楼样板间内。写字楼样板间4.2m,被设计为两层空间。讲座当日首层空间被布置为“演播室”;二层作为工作人员的休憩小天地,充满创意气息的“胶囊休息室”,类似太空舱的酷感设计充满设计元素,可以平躺一个成年人。半岛写字楼饱含创意元素,50-70㎡的灵活空间,可以进行多变组合,对起步阶段的中小型创意企业具有很大的吸引力。项目整体共包含半岛写字楼、半岛步行街、半岛商业街、半岛VMO、半岛购物五大产品线,涵盖创意、时尚商街、购物、微企业总部等多重业态。各类产品互相支撑、形成联动,将带动FUNMIX半岛广场成为京西最赋活力的城市综合体,进而围绕其形成新兴核心商圈。

从创意出发,以创意维系。据悉FUNMIX半岛广场项目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样板间,并开始办卡蓄客,项目目前已经吸引了大批创意产业人士汇聚,对于项目在市场中的前景中粮万科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