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调控新局面:“品质型首置”成为置业首选

房天下  2013-05-17 10:29

记者讯:2013年3月3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厅发布贯彻落实《国务院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做好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北京地区将要严格执行“20%的交易税、京籍单身限购一套房”等措施。

京国五条全面实行,“一步到位”的置业新动向

“国五条”一出,犹如一记重拳打在北京楼市要害:一直以来二手房市场的交易价格,被视为衡量市场基准线的重要参考。此次二手房交易税的出台,无异于将市区内的大批房源束之高阁。然而,二手房受到调控政策的挤压,反而刺激了一手房的需求膨胀。记者在往昔人潮攒动的朝阳区房产交易所,见到了一派新景象:从前早上9点就已经排出百米长龙的队伍,现在时间内,大厅里的客户不足百人。就这一现象,某房产中介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域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不管是首置还是首改,国五条限制住的,绝大多数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客户。主城区新楼盘供量少、价格高,这部分人群现都将目光投向了能保证交通便利性的“泛CBD区域”,其中东南五环区域成为最近新的热点”

品质型首置客户,重点关注区域未来

据某中介工作人员介绍“绝大多数品质型客户,尤其是首置客户重点关注的,还是楼盘所在区域的发展和规划。”北京环渤海总部基地位于城区东南部、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台湖镇,南临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接中关村科技园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是通州新城建设首都“一核五区”重要区域之一。总用地规模17.21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720万平方米,承载人口约二十万人。

在功能定位上,总部基地将与新城核心区“双轮驱动”,成为通州现代化国际新城建设和发展的战略引擎区。未来的区域建设,将会飞速进行,国际化的市政建设、合理的新城规划、重点投入的医疗、等公建设施的完善,将会引领台湖走上国际化新型都市道路。同时,区域内签约进驻众多品牌企业,将会共同推进区域GDP高涨,助力区域价值腾飞。政策之所向既是价值之所在,区域价值上扬之势头已经不言而喻。

12亿元抢占先机,首开万科引动东南五环

从2012年尾开始,众家房企已经嗅到东南五环的发展,14家房企参与通州区三地块竞拍,其中包括首开万科联合体、绿地、中铁建、金隅、远洋等诸多大型房企。其中,台湖镇居住、医疗地块最为热门,吸引多家房企竞拍。据记者悉,区域内最的三个居住、托幼地块,最终由首开和万科联合体以12亿元的高价收入囊中。目前,这块土地已经快速的投入开发,相信的未来,这里将腾起一片新都市繁华之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