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调控不断加码 购房必须看四率

房天下  2013-04-15 14:28

金科•廊桥水岸四大指标标定居所

随着房产新政细则的出台,对真正的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来说,选择一个一步到位的房子,是避免今后一再换房、蒙受经济损失的明智之举。“一套房”究竟应该如何选择?金科•廊桥水岸何以成为买房前必看的楼盘?表示:容积率、得房率、绿化率、销售率是当下最重要的参考指标,而金科•廊桥水岸正是这四大指标的代表。

容积率:决定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指标

容积率是指社区总建筑面积与总用地面积的比值。昌平新城以其独特的低密特性和生活形态,吸引了众多人士在此置业。以区域核心的花园洋房项目金科•廊桥水岸为例,1.2低容积率的土地,全部营建6层公园洋房,业主能享受到更高的安全系数、更好的园林景观和更多的社区配套,放眼北京也实属珍稀。

得房率:权衡房子性价比的重要指标

得房率是指套内建筑面积与套(单元)建筑面积之比。一般情况下,多层的得房率是的,小高层的次之,高层。得房率越高,说明实际得到的、能够自我使用的面积越大,也越经济实惠。金科•廊桥水岸不仅公摊面积少,而且户户都会赠送外延空间,深得重格调(小区网论坛)更重实用性的业主青睐。

绿化率:影响全家健康程度的重要指标

绿化率是一项规划指标,意为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的绿化面积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之比。社区绿化率越高,意味着空气越清新,景观视野越好,对业主的身心健康好处良多。金科•廊桥水岸拥有高达60%的绿化率,项目还斥资自建了一个面积高达8万㎡的廊桥河谷公园,充沛的绿植覆盖让业主身心保持长久的健康。

销售率:洞察楼盘品质口碑的重要指标

销售率反映了购房者对所销售楼盘的青睐程度。销售率越高说明项目品质越好。金科•廊桥水岸一期一经亮相便受到市场的广泛肯定,销量一路长红,目前去化已逾95%,“买洋房必看金科”已经成为购房者的共识。据悉,二期新品即将在市场的瞩目中应势加推。

金科•廊桥水岸不仅硬件超群,其二期新品倡导的“和居”理念更是将物质需求上升到精神层面,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居”生活,为亲情、友情及邻里关系提供了优越的土壤,让彼此享有“汤不冷”的距离成为可能,更让“幸福就是在一起”的项目概念得到了升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