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部别墅区领跑成交主战场 半数网友看好别墅市场

房天下  2013-03-27 17:49

[摘要] 房天下 2012年,北京住宅市场在二三季度回暖,并在第四季度掀起一股成交热潮,体现了购房者对住宅前景的看好心态。北京土地供应格局注定占据稀缺资源的豪宅产品将日渐稀少,决定了豪宅将具有更大的空间。

房天下讯 2012年,北京住宅市场在二三季度回暖,并在第四季度掀起一股成交热潮,体现了购房者对住宅前景的看好心态。北京土地供应格局注定占据稀缺资源的豪宅产品将日渐稀少,决定了豪宅将具有更大的空间。2013年1月北京别墅市场成交均价为27030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12%,同比上涨15%,达到近一年来月度成交均价的峰值,其中“北部”别墅区是别墅成交的主战场,品牌房企和高品质项目成为购房者青睐的对象。

北部别墅区领跑成交主战场 半数网友看好别墅市场

在近期的一项调查中,关于“京北别墅区的哪些最能打动您”一问,近四成网友“生态环境良好”,其次是“周边商业配套设施齐全”和“、医疗方便”。北部别墅区白浮泉湿地公园,占地398公顷,几乎是朝阳公园颐和园的1.5倍,是京北的城市公园。而“交通便捷”与“未来”两大因素则位置靠后。

北部别墅区领跑成交主战场 半数网友看好别墅市场

而在对别墅的评价因素中,除了生态环境因素外,关注的内容是“设计精致,品位”。近年来,新古典主义artdeco风靡全球,成为目前建筑界推崇的设计风格。而近两年入市的京城豪宅,多以中西合璧的设计风格取胜,在继承传统学的同时,加入欧洲古典风格元素。

对于北部区域别墅的,近四成网友认为“未来较大”。北部别墅区辐射中关村科技园区,周边遍布、、、北京化工大学等30多所高校。此外,北部别墅区昌平新城,在大中关经济北扩及国家政策大力扶持下,将被打造成继中关村、CBD(社区网论坛商铺)、金融街后又一北京繁华区域。

北部别墅区领跑成交主战场 半数网友看好别墅市场

针对今年的别墅市场走势,有一半网友认为将“延续去年的平稳态势,或稳中有升”。而北京土地供应格局注定了占据稀缺资源的豪宅产品将日渐稀少,豪宅将具有更大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