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朗悦•沁园新品本周即将开盘,终极洋房等候您

房天下  2013-03-20 12:49

传承金地名仕系列产品卓越品质之精髓的金地朗悦,自面市之始,便以奢适洋房享受刚需价格的特点,持续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一期、二期销售房源被抢购一空,“国五条”颁布之后,销售的访客仍然络绎不绝,名副其实北京南城首席以悦景洋房和河湾府邸为代表的全生活社区。

据悉,本周金地朗悦升级新品墅质洋房“沁园”即将在万众瞩目中掀开面纱,推出的主力户型为120㎡时尚全明三居墅质洋房,通透敞亮的空间设计满足刚需人群居住需要,同时提升精神愉悦感,亦进一步提升了居住空间的功能性;6—7层洋房科学布局,楼层少高度低,南北自然通风;南向起居室与观景阳台自成一体,日常时间长,阳光长时间照耀,视野开阔更享健康生活;双卧朝南专属观景飘窗渲染生活,如画境般缤纷美好;独立储藏室规整空即是年井井有条;同时,一梯两户的产品在降低公摊面积的同时亦增加了套内面积,高得房率让生活尺度更开阔。

在多项利好因素中,轨道交通的修建显然是最引人瞩目的一个。对于远离城圈的房山经济而言,带来的不仅是商业、产业的美丽蓝图,它对当地居民的生活方式也将起到前所未有改变的作用。大量市区溢出人口在这里置业,京西南新的大型居住区建造格局由此展开。这一点从房山线的开通带来的区域发展便可见一斑,2012年底通车的9号线作为贯通北京的一条“南动脉”,与山线实现无缝连接,开通之后对房山区域的房产价值起到了越来越大的提升和推动。金地朗悦距离房山线良乡大学城北站仅500米,半入住繁华的无比便捷,令居住于此的交通和悠然生活意境不彰自显。

项目距房山线良乡大学城北站仅500米,半入住繁华的无比便捷,交通和悠然生活意境不彰自显。东临小清河一线水景,9.5公里生态水域尽收眼底;万亩滨河森林公园草木丰茂,珍稀植被丛生。30%超高绿化率与1.6超低容积率相辅相成,静谧幽雅让人浑然忘却身在城市之中。金地朗悦,以自己的产品品质,为城市精英钜献一场优雅生活的豪华盛宴,相信届时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