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朗悦:采光,是全能冠军120最基本的要求

——10.7米大面宽 25㎡朝阳大客厅 采光无限制

房天下  2013-03-12 11:59

风与光是大自然的馈赠,也对健康、宜居、养生生活有着重要影响,朝南面积大的户型不但能够更大程度的通风采光,并且还能有效延长采光时间,为室内生活带来更多享受。

金地朗悦沁园墅质洋房在坚持品质生活基础上,挖掘资源资源对生活的滋养。根据金地朗悦所处地缘及规划:万亩森林公园、小清河市政河两河环抱、法式园林原汁原味法式纯净……金地洋房,认为,这些的自然资源理应被生活全方位接纳。在此基础上,全能120以城市三居舒适生活标杆的姿态开拓创新,实现室内空间应该实现与外部环境的充分融合。

根据数据监测,全能120创造性的实现10.7米南向采光面宽,并且以短进深的设计,实现清风与阳光在室内的畅通,保障清新舒爽自然的室内宜居环境;从布局上看,大面宽阳台、飘窗,分别与客厅、主客卧三大功能空间连接,更提升主要功能空间的生活舒适尺度。

另外,进门客厅的设计,从根本上改善客户对空间印象,25㎡朝阳大客厅光线充足,进入室内就形成轩敞明亮的感觉,而与餐厅之间的互动将形成室内条通透的风光流动动线,给起居室赋予更多的生活舒适度,白天,上有老下有小全家聚集阳光满满,晚上欢声笑语心敞亮;另外,25㎡超大客厅,有空间创造更多可能,不管是在阳台来一场时尚的BBQ,,还是来一场别具特色的小规模PARTY,都不会有任何空间局促感,能够给家人、朋友创造更多的家庭聚会空间享受。好空间无局限自然更受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