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12日杭州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3-01-30 16:42

[摘要] 2013年1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天鸿地产和房教中国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上午8:30在杭州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开幕。年会以“前瞻•多元•创新”为主题,汇聚起了全国房地产策划领域的精英人物,共同交流,探讨房地产行业发展。

2013年1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天鸿地产和房教中国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上午8:30在杭州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开幕。年会以“前瞻•多元•创新”为主题,汇聚起了房地产策划领域的精英人物,共同交流,探讨房地产行业发展。

年会现场座无虚席,本届年会邀请了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顾云昌,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本届年会轮值主席、天鸿地产董事长柴志坤,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某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星河湾(小区网论坛)地产董事副总裁梁上燕,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温兆晔,天鸿地产副总经理陈斌等行业、地产企业领袖和来自的500余名房地产策划领域的精英,就我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和房地产行业发展与中国地产新格局等业界关注的话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与对话。

2012年,国家开启了新一轮的政治周期,也预示着新一轮的经济周期的开始,房地产行业作为国家经济的支柱产业,关系到了行业上下游产业甚至是整个国家经济命脉。十八大后,国家依然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新时期,新政策,新方向,顾云昌在会议上对十八大进行了的解读,以《十八大后看房地产》为主题讲述了十八大之后,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发展进行了宏观上的分析。当下房地产转型变革时期,论述房地产政策走向与房地产行业态势;针对房地产面临的转型困局,年会上陈宇从人才战略方面分析了国家人才战略以及房地产行业发展形势;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以《是谁?中国是谁?我们是谁?》讲述了下一个十年的中国和发展状况;柴志坤、周忻等企业代表则从企业的角度探讨了企业在发展转型中的创新举措。年会中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

苗乐如说到:“参加这次房地产策划师年会,看到四万多房产业策划师的精英代表们齐聚在这里,神采飞扬,朝气蓬勃,让我深感敬意,更看到对房产发展正能量的集合,这让我想到伴随着我们国家改革开放的发展,我们的房地产业走过了的辉煌的十年,或者更长的二十年,带给了我们国家巨大发展当中的推动力,推动了我们国民经济的发展,促进了人们生活居住条件的改变,改变了我们城市的面貌,这个贡献已经使我们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民生产业,基础产业。”

在12日下午举行的高峰论坛中,行业领袖们在以“前瞻与创新:关于新型城镇化的未来”和“多元与创新:需求的多元化和商业模式的多元化”为主题的两场风云对话中,以犀利的语言和睿智的观点擦出了论坛的火花,来自的房地产策划师共同研究房地产行业市场,以此来促进企业交流,拓展市场领域,推进国内房地产行业的规范和良性发展。“华策奖”颁奖盛典也在年会中落下帷幕,颁奖典礼揭晓了杨宽、徐轲、张智慧、李凯峰等在内的7位“中国房地产年度策划新锐奖”获奖个人和陈斌、郭杰、刘力等8位“中国房地产策划卓越策划奖”获奖房地产策划师。为进一步表彰行业的房地产企业,组委会评选出了天鸿地产、杭州汉嘉顾问、TDG郁金香国际集团盛朗设计公司等“中国房地产策划企业奖”的企业。在颁奖盛典后,的房地产策划师进行了一场大联欢活动,更是加强了策划师之间的友谊。

与往届年会相比,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注重为广大的房地产策划师提供实效性的服务。以服务为核心,整合房地产产业项目、开发建设、金融资本、服务媒介等相关各方资源,实现资源与资本项目有效对接,是这次活动的亮点,也是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所倡导和实施的地产服务创新模式,开中国地产市场服务之先河。针对推介会上进行资源推介的项目,主办方在前期现场推介的基础上,新设置一个长期有效的网络服务平台——资源专区进行长期展示。

顾云昌在年会上说:“我们召开第五届房地产地产策划师年会,共同探讨在未来看到我们中国的未来发展,以新型的城市化作为中国的内在力量,把改革作为中国的红利,紧紧抓住两个力,一个叫,一个叫动力,搞好策划,把我们所从事的项目策划好,把我们的企业策划好,把我们行业发展策划好,从而才能真正推动中国房地产走上健康稳固发展的道路,才能为我们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为我们行业的发展打开新的局面。”

作为房地产行业策划领域的年度盛会,是中国房地产策划师的精神家园,同时作为行业言论阵地与思想先锋,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成为了行业人士寻求行业智慧、分享商业经验、建立人脉的平台,年会也成为中国房地产策划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