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津滨发展拟为控股公司提供1.72亿元质押担保

观点地产网  2013-01-22 14:08

[摘要]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月21日宣布,将为控股子公司福建津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股权及债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提供担保金额为17230.8万元。该担保所涉及的协议尚未签署。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月21日宣布,将为控股子公司福建津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股权及债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提供担保金额为17230.8万元。该担保所涉及的协议尚未签署。

据公告,福建津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泉州市津和吉泰、元泰、祥泰三家股权合伙企业进行股权及债券融资,涉及总额为28718万元。其质押担保由津滨发展及津汇公司另一股东汇龙集团(泉州)实业有限公司按照3:2的比例共同承担。

其中津滨发展承担其中60%的担保责任,担保金额约为17230.8万元。该项担保金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74%。同时,津滨发展及汇龙集团将持有的3亿元及2亿元津汇公司股权质押给天津津和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福建津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8430万元(目前为两家股权合伙企业已完成增资,津和祥泰尚未完成增资)。截至2012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6.3亿元,负债总额为4602.19万元,净资产5.84亿元。

同时,除本次担保事项外,津滨发展累计担保余额为47250万元,在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后累计担保金额为64480.8万元。此项担保完成后,公司累计担保金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43%。截止本公告日无担保。

另于2012年12月24日,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所发《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决定书》。其中载明,因实施规划决定依法收回滨海旅游区范围内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受让土地使用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