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租房市场出现“整楼出租” 租金略低市场价

中国新闻网  2012-12-10 18:38

[摘要] 像酒店一样标准化配置的家具家电,外加上保安、保洁以及免费网络等附加服务,拎包入住,不再担心随时被房东轰走……昨天,位于东北四环外将府公园旁的“自如寓”举办了限量房源签约活动,几十名租客以略低于市场价的租金与房子的“管家”签约。据了解,“自如寓”是北京租赁市场第一个整栋楼出租的项目。

像酒店一样标准化配置的家具家电,外加上保安、保洁以及免费网络等附加服务,拎包入住,不再担心随时被房东轰走……昨天,位于东北四环外将府公园旁的“自如寓”举办了限量房源签约活动,几十名租客以略低于市场价的租金与房子的“管家”签约。据了解,“自如寓”是北京租赁市场个整栋楼出租的项目。

自如寓是一栋独立的商业楼,798艺术园区,外观和布局与经济型酒店相似。一层为大堂,大堂设有DIY餐吧、书吧、影音室、健身房等功能区,满足租客休闲健身、洗衣、会客、物业管理等功能。

2至6层为南向和北向的开间一居室供租住,面积在25至30平方米之间,另有少量55平方米套间。不管是开间还是套间,室内都设有起居室、厨房,卫生间等功能区,床、写字台、橱柜等家具家电也一应俱全。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如寓”的开间租金每月3099元起,根据楼层、朝向略有差价,套间则在4500元上下。而将台路一带中高档装修的房源,一居室在5000至5500元之间,两居室在6000元至7000元之间。普通住宅一居都在3000元以上。

“自如寓”总经理熊林坦言,确实是为了吸引人过来,才确定了比周边绝大多数住宅和经济型酒店略低的价格,并承诺昨天现场签约的前30位客户3年不涨房租,入住3天不满意全额退款。当然,保安、保洁等服务不会差,另外还有免费网络等附加服务。

据悉,“自如寓”是有着链家地产背景的子品牌“自如”开发的一种新型出租方式,类似于电商的“B2C”,“自如”先把整栋楼出租下来,统一规划、装修、配置家具后,以“管家”的名义与租客签约。(记者李海霞)

(北京晚报李海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