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正源富彦斌兴建安徽省重点高中“淮南二中”新校区

房天下  2012-12-04 15:32

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建造了多所设施先进、师资强大的,解决了部分农民工子女难的问题。已设立了八届,捐资过千万的“正源”奖学金更是帮助众多家庭困难的农民工子女实现了梦。仅2012年一年累计为社会创造农民工普通就业岗位就超过5万余个,实现了关爱农民工与企业发展共赢,不仅确保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而且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早在20053月,大连正源地产捐资400万元正式启动正源大学生奖学基金,从此正源走上了支持帮助贫困的公益之路。同年7月,届申领奖学金的贫困学子获得了笔正源大学生奖学金。之后,正源地产每年出资45万元作为奖学基金,用于资助和奖励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的12所重点高校中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每年一届,每届240人。

 

大连正源地产董事长富彦斌经常在正源管理学院上强调:企业是社会的细胞,社会是企业利益的源泉。一个企业受尊重的程度,与它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的多少成正比,与它和所处的社会环境的和谐程度密切相关。企业公民建设已经成为和谐社会的一个新课题,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这一课题十分重要。

 

企业公民概念是国际上通行的用来表达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新引进中国的术语。企业公民的提出,是要将企业视为法律主体,强调一个企业要有主体意识,要如同公民一样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相应的义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