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祥云sky-villa空中别墅,为全球人而来

房天下  2012-11-14 16:16

[摘要] 作为最具国际视野的国际人士,他们独特表现的个人风格及追求创新的生活态度,处处闪耀着高尚格调。他们需要精神领地,让内涵上露,让鉴赏带出品位。中粮•祥云,站在时代角度,给国际人士一处生活意志的跑马场,给中国的国际生活,带来一次彻底的质变。

作为国际视野的国际人士,他们独特表现的个人风格及追求创新的生活态度,处处闪耀着高尚格调(小区网论坛)。他们需要精神领地,让内涵上露,让鉴赏带出品位。中粮•祥云,站在时代角度,给国际人士一处生活意志的跑马场,给中国的国际生活,带来一次彻底的质变。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一腔情怀,容得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西班牙的热情,美国的活力……国籍不同,品位相投。微笑,总是国际性的礼节,交流与融合,构成这里的主调,博爱与和谐,凝聚成整体氛围。

帮你规划在法兰克福罗曼蒂克大道上的早晨,塞纳河左岸的午后时光,维多利亚港的璀璨夜晚。让你远离堵塞的车群、拥挤的人群,这里,给你理想的街道,让你拥有比梦和电影更真实的情节。

街道两旁,高大的乔木和花丛绿地迎合阳光欣然焕发生机。咖啡馆、茶馆、餐馆、品牌商店、影院、健身房、艺术工作室等钟情侧立。林荫道里散步,街边的咖啡馆里闲坐,情侣在太阳伞下呢喃细语,邻里自在交流,儿童的滑板和单车溜过……街道,不再是交通的专用空间和工具,而是成为关于生活的知音,优雅氛围的沙龙。居者欣赏、选购、怀旧、憧憬,悠然享受这里的一切。

中粮•祥云300㎡、500㎡平层景观大宅,应全球人的居住梦想而生,无论从建筑设计还是室内空间布局,都呈现出非凡的品质和大家风范。建筑师将空间的把握发挥到,360°开阔视界,四面通透,多面多窗采光,大尺度观景,眺望城市天际线、记录太阳一天的轨迹,让住在其中的人,可以尽享每扇窗、每个转角景点带来的不同感官体验。在窗前喝锡兰茶、品英式松饼,在露台上烤肉、用餐或与朋友闲聚,每天都能找到庆祝生活的理由和地点。观景露台上,欣赏社区园林小桥流水、绿意繁花,远眺龙道河面粼粼波光,呼吸体育公园带来的原酿鲜氧,生活的诗意在这里弥漫。有星有鸟的天籁和气、有水有风有树的地籁和声、有歌有情的人籁和谐,居家休闲生活的每个层面都在这里精彩演绎,一个圈层的生活品质在这里尽情释放。

详情垂询:8610-80489999

中粮•祥云300㎡、500㎡平层景观大宅样板间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