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27看房团凯旋归来 金秋购房季再掀热潮

房天下  2012-10-27 21:10

[摘要] 10月27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活动圆满落幕。据统计当天共有5000余名网友分赴13条线路参与看房。此13条线路分别为:北一线、北二线、大兴线、房山一线、房山二线、通州线、京郊线、内城线、秦皇岛线、顺义线、别墅线、东部线、亦庄线。其中房山、顺义、大兴、通州、北部一线五条线受到热捧。

房天下讯10月27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活动圆满落幕。据统计当天共有5000余名网友分赴13条线路参与看房。此13条线路分别为:北一线、北二线、大兴线、房山一线、房山二线、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线、京郊线、内城线、秦皇岛线、顺义线、别墅线、东部线、亦庄(社区网论坛商铺)线。其中房山、顺义、大兴、通州、北部一线五条线受到热捧。

 >>>点此进入:10.27房天下“金秋购房季”大型看房团专题

随着“银十”季渐近尾声,开发商们纷纷启动各自的促销手段、优惠政策,与房天下携手一同冲击京城购房折扣价,购房者的热情也随之逐渐被调动起来。

1
10.27京万人看房团胜利凯旋

此次看房团的亮点是各大楼盘均推出促销活动,且优惠活动多,折扣力度大,比如开发商开发商推出东亚马赛公馆看房团全款折上再98折、金地郎悦优惠5万、潮白河孔雀城优惠6万等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以期望吸引购房者认购与签约,80余盘可谓给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场房地产盛宴。

记者随团走访的华远铭悦等项目,看房团网友在该项目售楼处里围着销售人员不断询问各种细节性的问题。更有网友准备签署初步认购协议、或准备个人资料参与下一步的摇号等活动。

一对年轻夫妇向记者表示,“准备买房子结婚,不求房子过大,只求交通方便,价格合适,看了好多楼盘最终觉得通州区域的楼盘性价比相对高些,决定回家再商量一下就准备定下来”婚房购买者是刚需人群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此类购房者大多为工作时间不长,财富积累还不多,房价、交通是否便利成为他们最优先考虑的因素,而精致又经济的小户型房源比较受到此类人群的欢迎。

2
购房者在认真研究楼盘

3
购房者围在模型前听销售人员讲解楼盘

此次购房团大军另一大构成人群为中年夫妇,他们在社会中有一定的积累,希望能拥有更好的居住环境。“这里环境不像市里噪音那么大,这个户型挺满意,南北通透的,物业费能接受。我们不喜欢吵,打算找个清静的地方安度晚年。”一对年逾50的夫妇向记者说道。改善居住条件型购房者大多更关注于居住环境与物业质量,住的更舒心为他们的追求目标。

4
看房团现场

5
看房团现场

受政府对房地产市场政策,尤其是对多套房购买的限制政策影响,刚性需求人群在购房大军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从本次看房团中可看出,适宜刚需居住的楼盘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调控措施一直没有放松,但调控目标由最初的“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转向实现“房价的合理回归”,体现了调控思路从应急到理性的转变。本轮调控对和投机性需求产生明显的遏制效果,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刚需和改居型购房者的利益。但在经济下行与货币放松趋势的背景下,房价出现的上涨趋势同样引发了业内担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