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压轴“银十”季

——金第万科•朗润园C14地块新品将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2-10-24 13:20

“银十”季即将结束,在售楼盘尤其是稀缺型楼盘的热销态势并未减弱,来自北京市住建委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0月8日至14日),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2630套,环比上涨502%。而即将开盘的项目,除刚需楼盘外,具有多重的项目,开盘预期也都较为乐观。有机构人士认为,项目都有地段、产品、口碑等卖点的支撑,加上前期蓄客较为稳定,年底行情都被看好。

如即将于本周六,C14地块新品开盘的金第万科•朗润园,即位处地段——国贸南十二公里,旧宫(社区网论坛商铺)站200米处,除了周边、医院、银行、餐饮等成熟配套一应俱全外,还自享12万平米“”商业广场,更大幅度提升了旧宫区域的价值。而朗润园7月的一期开盘,一周内售罄、销售超5亿的好成绩,也印证了万科的过硬口碑及产品的高性价比。

据悉,作为区域内稀缺型产品,朗润园更多体现在其细节上,如于1.8的超低容积率中,首创“室外会客厅”,为居民创造了一处雅致的户外社交场所。又如室内“万科优8”装修方案的实施,贴心设计每一处细节,公共区域系统、入户空间系统、厅房空间系统、主卧空间系统、卫浴空间系统、厨房空间系统、家政空间系统、多重收纳系统八个方面均得到的人性化装修处理,从人居角度出发,保证业主的舒适生活。

而即将面世的C14地块新品,均为155平米均质宽景大三居,仅此142套,相较一期,不少细节也进行了升级。首先,其房源位于整个地块的西区,周边没有市政主路的干扰,城铁的影响更小,作为低密住宅,更加凸显;园林则拥有更大面积的楼前组团景观园林,推出的7#楼王,楼南向为社区园林,北侧则是私属独立园林,与自然接触更加亲密。厨房增加嵌入式微波炉,储物间增加“定制储物收纳系统”,3个卧室墙面铺装高档壁纸,玄关增加“一键关灯”功能,在保证居住便利的基础上,同时带来节能效果。

由此看来,金第万科•朗润园27号的开盘,或将再度引爆热潮,相信旧宫板块完美收官“金九银十”亦被市场所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