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高价地拍出近一月 北京近期房价上涨并不明显

地产中国网  2012-10-16 17:05

[摘要] 7月中旬掀起新一轮土地交易高潮,其中三宗住宅用地成交出现明显溢价:海淀万柳地区六郎庄地块、大兴区旧宫镇旧村改造二期A1地块、通州区永顺镇(商务园C2地块西区)溢价率都超过40%。土地交易活跃直接影响着市场预期,业界普遍担心北京楼市会不会重蹈2009年的覆辙。

(来源:地产中国网2012-09-18 )7月中旬掀起新一轮土地交易高潮,其中三宗住宅用地成交出现明显溢价:海淀万柳地区六郎庄(小区网论坛)地块、大兴区旧宫(社区网论坛商铺)镇旧村改造二期A1地块、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区永顺镇(商务园C2地块西区)溢价率都超过40%。土地交易活跃直接影响着市场预期,业界普遍担心北京楼市会不会重蹈2009年的覆辙。

7月中旬掀起新一轮土地交易高潮,其中三宗住宅用地成交出现明显溢价:海淀万柳地区六郎庄地块、大兴区旧宫镇旧村改造二期A1地块、通州区永顺镇(商务园C2地块西区)溢价率都超过40%。土地交易活跃直接影响着市场预期,业界普遍担心北京楼市会不会重蹈2009年的覆辙。

然而,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对以上土地周边二手市场的监测,对比土地交易前后一个月价格变化发现,三地区周边二手房均价涨幅范围为2.00%-4.34%,与北京市总体稳定的房价趋势一致,并未出现类似2009年那样房价的情况。

""拍出并未掀起市场波澜。究其原因,首先,严格的"限贷""限购"政策作用之下,购房需求难于爆发,市场供需关系短时间内无法像2009年那样发生逆转;其次,本次地价也相对合理,7月中旬成交的住宅用地楼面地价均低于周边房价,与2009年多处""楼面地价高于周边房价的局面有着天壤之别。因此,即便是地块溢价成交,也并不会带动周边房价非理性上涨。

从上表中看出,大兴区旧宫镇地块周边二手房价格一月内上涨4.34%,为上述三区域中,与其楼面地价太过于接近周边房价不无关系。

更多关于“北京 高价地 周边 房价 上涨 不明显”的报道

房价高出两万 天通苑(社区网论坛商铺)领涨北京二手房

7月上海房价一年来首次全面回升

京沪穗深等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房价全部回升

石家庄秦皇岛上涨 唐山下降

7月50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 称难言楼市回暖

好high的昔日首富楼市敏感,地产商两会“慎言”·广州豪宅不胜寒·常州一房企被申请破产·大炮再向保障房开炮·重庆寰宇天下超暴利·央行称将满足首套房需·业内质疑北京合作建房·美国华裔的蜗居生活·碧桂园配股融资减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