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房价小步快涨迹象明显

新华日报  2012-10-08 07:47

[摘要] “金九银十”交汇的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各地开发商推盘积极性并不高,优惠折扣力度亦十分有限,不过,当前市场需求仍在持续释放。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表明,截至7日16时30分,长假8天南京商品住宅认购量达1542套,日均认购量超过了190套,相比去年国庆长假的109套有明显提升。

“金九银十”交汇的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各地开发商推盘积极性并不高,优惠折扣力度亦十分有限,不过,当前市场需求仍在持续释放。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表明,截至7日16时30分,长假8天南京商品住宅认购量达1542套,日均认购量超过了190套,相比去年国庆长假的109套有明显提升。而这一日均认购水平,也创下了自2009年以来的同期新高。

尽管有开发商为少数滞销户型“豪爽”让利,但南京楼市未见更多大力度优惠促销。事实上,之前楼市曾屡屡出现的“以价换量”行为已渐进尾声。长假期间,南京仅3家楼盘新房,其中江北2家,城东1家。一向以刚需为主的江北板块,在经历了6月以来的高位成交后,当前房价小步快涨的迹象明显。

更多楼盘则“稳价保量”,全市房价因此“稳中有涨”。统计显示,南京房价已连续上涨7个月,其中9月环比上涨0.69%,“银十”刚开头,又有进一步上扬的势头。这也令刚需购房人颇感压力,一些购房人无奈早日购入为安。

省房协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李智认为,当前房市从政府角度看,进入巩固年内调控成果的关键时刻;从开发企业角度看,随着年终,资金回笼计划将提上日程;从消费者角度看,年内的购房计划或将促使出手率进一步加快。然而,在如此紧要关头,房地产市场却暗潮涌动,房地产市场已进入新一轮考验环节。(汪晓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