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园博园畔园博府 满汉全席宴上宾

————万年生态城•园博府全景示范区开启

房天下  2012-09-24 14:29

[摘要] 9月22日,在万众期盼中,万年生态城.园博府举行了主题为“园博园畔园博府,满汉全席宴上宾”的全景示范区开放活动。活动当天吸引近千名客户到访,并邀请京城多家主流媒体参观体验,一座自然生态的园林和京西首席生态科技样板间,营造出浓郁的自然风情和清新的生活味道,受到业内人士及众多客户的高度赞誉。

欢快流淌的碧波,穿越花海的阳光,9月22日,在万众期盼中,万年生态城.园博府举行了主题为“园博园畔园博府,满汉全席宴上宾”的全景示范区开放活动。活动当天吸引近千名客户到访,并邀请京城多家主流媒体参观体验,一座自然生态的园林和京西首席生态科技样板间,营造出浓郁的自然风情和清新的生活味道,受到业内人士及众多客户的高度赞誉。

上午10点20分,示范区接待成了欢乐的海洋。在乐手用环保乐器演奏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后,万年基业集团的领导启动盛典,放飞五彩斑斓的蝴蝶,也放飞了人们对未来品质生活的热切期待。
中午12点整,汇集满汉众多名馔,择取时鲜海味的满汉全席正式开始。满汉全席制作程序复杂,工艺考究,每一道菜均由礼仪天使展示后奉于嘉宾品尝,沿典雅遗风,礼仪严谨庄重。一道道精美的菜品让到访嘉宾味蕾绽放,充分领略了中华烹饪之博精。而后进行的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为到场嘉宾带来不小的惊喜。

在参观实景园林过程中,购房者纷纷表示,园博府的园林景观远远超出自己的想象。一位业内人士也感叹到:“在尊重京西原生山水的基础上,将绿化率做到40%,万年基业这次显然是奔着把园博府做成传世精品来的!”据悉,万年基业一直致力于将园林打造为与建筑相融合的完美之作,内有庭院错落,外有森林水岸,五重植被层叠排布,七重景观层层深入,为业主打造更加健康节能的起居享受,无微不至的呵护全家人健康。
欣赏过园博府的园林美景后,人们迫切想一睹样板间真容。据了解,此次开放的豪宅样板间为260㎡的郎阔四居,装修风格大方典雅,空间尺度适宜,实现了明厨明卫,将园林景观的自然清新延伸至室内,保障居住者健康舒适的生活。

园博府作为京西生态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万年基业“绿色创意战略”执行中的重要一环,园博府凭借对人居生态舒适技术的娴熟掌控,在社区内构筑的“四大生态系统”及“五重净化系统”使业主享受到更洁净的空气,健康生活由此开始。


作为第九届园博会的住宅,2013年园博会的召开将对园博府的价值形成巨大推动。同时,园博府紧挨明年3月开通的14号线,畅达金融街(社区网论坛商铺)、国贸、丽泽、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等商业,让置业者充分享受便捷交通带来的惬意生活。
一天的开放盛典很快就过去了,然而,万年基业“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念将一直持续下去,人们的新品居生活也才刚刚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