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 国内首个艺术地产诞生

房天下  2012-09-21 16:30

[摘要]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的形态与格局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就在日前,国内首个艺术地产在北京诞生。作为北京别墅区的标杆项目——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充分将艺术与建筑完美融合,无论是项目立意还是楼体设计,都成为中国地产界的先锋表率,也成为公众期待的创新之作。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的形态与格局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就在日前,国内艺术地产在北京诞生。作为北京别墅区的标杆项目——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充分将艺术与建筑完美融合,无论是项目立意还是楼体设计,都成为中国地产界的先锋表率,也成为公众期待的创新之作。

据记者实地了解,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位于北京人群居住的别墅区内,地处首都机场西侧,同时京承高速、机场快轨、M15号线等交通枢纽,与国际展览顺义新馆相距咫尺。如此优越的地理环境吸引了众多业界的关注。

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旨在以艺术为精神引领,并已与数十位国际艺术家签订入驻协议。对于具有高鉴赏力与品位的艺术家们来讲,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专为艺术大师们定制打造的艺术工作室及其配套设施,的确高度契合了他们的工作需求。同时,随着众多国际艺术大师的纷纷入驻,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也将成为众多藏家争先观望的新去处,同时,公众对于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的期待指数也颇高。

据介绍,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拥有方正式的户型,并配有充裕的挑高空间。空间的自由感可以为艺术大师的创作提供不受拘束的灵感。同时,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还为每一位艺术家配有私密性良好的专属电梯,既体现了创作酝酿的私密性,又能够体现对于艺术创作的尊崇之意。此外,在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的部分产品中,还可以选择与外延露台绵延相连,从而构成一幅畅意幽享的私人空中花园景象,让艺术与生活的空间得以完美融合。

作为国内艺术地产项目,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的相关负责人说:“正是因为我们的产品在设计中充分考虑艺术创作的真实需求,才吸引了众多国际艺术大师们的广泛关注,并纷纷入驻。同时,我们相信艺术大师们的入驻也会为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增添更多艺术的气息。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与艺术作品之间的互动,彼此相得益彰”,地产行业朝着良好态势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