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建地产产品升级换代 在京、蜀、渝三地推出龙樾系列

房天下  2012-09-13 14:59

近年来,北京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适应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实现项目运作高效化,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不断开展产品系列化研究工作,总结提炼公司产品的核心价值特征,梳理北京、成都、重庆三地正在运作的项目共性,整合形成“北京城建•龙樾”产品系列,并作为公司住宅产品品牌在北京、重庆、成都三地推出,实现了北京城建地产产品的升级换代。

 

“世华龙樾”项目位于海淀区清河(社区网论坛商铺)小营桥东700米,北京新中轴之上,与故宫、鸟巢、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一脉相承。项目占地32.4公顷,规划建筑面积80万平米,8号线、京藏高速等多条路网,构成便利的交通。建筑类型包括板楼,多层,小高层,高层。项目引入北京、等,切实解决业主后顾之忧。项目东侧的中关村(社区网论坛商铺)科技园区,规模百万平米,中石油等500强企业即将入驻。

项目整体风格高贵大气;户型设计以人为本,格局方正,均好性强;外部景观充分利用原有生态环境,融入自然生态设计理念,同时采用法式和中式相结合的园林风格,营造出舒适宜居的绿色家园(小区网论坛)。

打造品牌的起点是产品,落脚点也是产品。北京城建将凭借大股东北京城建集团的品牌和资源,持续深化“品质人生”的品牌理念,倾尽所能为社会提供品质的住宅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