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新盘 在都市别有一番色彩

房天下  作者:陆莹  2012-09-03 11:49

有社会学家称:从2012年开始,生活将通过那些更加普及化、个人化、沉浸式的互动屏幕展示出来。相对于其它趋势而言,屏幕文化更像是一种趣味,许多其它新趋势通过这一趣味显示出来,将科技与潮流整合在一起,创造令人兴奋的新体验。

主张“给一城不变来点颜色”的万科新盘——万科蓝,当然不会错过这股出色的风潮。此刻,周末的北京人,深以为然。

据悉,继8月19日万科蓝接待开放盛典之后,上周末,万科蓝继续给城市来点“颜色”。一场老少皆宜的体感游戏,一份自己制作香甜可口的DIY巧克力,让“全家总动员”前来万科蓝的购房者们其乐融融。沉浸在互动屏幕创造的趣味中舞动全身的娱乐细胞,伴随着欢乐的音乐节奏,新鲜刺激的活动在周末的轻松氛围中进行。

或许,每天程式化的生活、压力的来袭,让我们远离了都市里该有的舒适。在室里头疼的时候会起身看看窗外的,或者给桌上的小盆栽浇点水……有作家说过,舒适是值得庆幸的、渴望是值得推崇的、美好是值得珍藏的!是不是应该认真的想一想,自己多久没有真正的开开心心去享受一下城市的悠闲。其实,距离一点也,至少,现在有了“万科蓝“。

万科蓝位于丰台区西南四环科丰桥南约1000米,丰葆路(科技大道)以东,距已建成的9号线郭公庄站约200米。由北京万科倾力打造,以雄厚实力作为保证,精心于每一个建筑细节。依托万科品牌28年的开发经验,稀缺的北京四环资源,筑造精致的品质人居与乐活的全龄生活圈。

据项目销售员介绍,此次首推的96㎡全能三居和82㎡精巧两居房源稀缺,皆融入万科家居装修以及万科蓝特有的V8优居系统:从公共区域到家政厨房,从入户空间到主卧空间,明亮空间,有序合理,为乐享都市生活的新生代精英量身定制。最终,把最出色的精致生活空间,献礼给北京人民。

预计,万科蓝样板间9月初即将开启,无疑给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带来一场绝美的期待。稀缺的北京四环资源、联通都市的9号线、完善的配套设施、简约的新都市建筑和全龄宜居的生活环境,相信万科蓝所倡导的诚品生活,足以为北京购房者献上一份城市的“新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