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山水城:瞰湖洋房天津,享15年全程名校

房天下  作者:王悦  2012-08-08 15:49

中国龙头房企恒大地产在京津轴心打造的恒大山水城项目以其15年全程名校而受到广大购房者的推崇。暑假期间,恒大山水城秉承恒大地产薄利多销的政策,将的购房优惠献给购房者,本周特推8套瞰湖洋房,4380元/平起,超低价格给力新学年。

不知不觉8月都已快过半,快乐的暑假生活也将近尾期,而位于武清的各楼盘却又迎来新一轮的人流高峰,家长们对型的关注又到了一个新高度。

恒大山水城项目未来社区内配套修建的双语幼儿园及、,合力构成了“15年全程”体系,全部以国际先进标准规划,建造,为业主子女提供国际一流的环境。近日,恒大山水城已与幼儿园签署合作意象,未来恒大山水城的、也将引入重点名校,除一流的硬件设施外,更让孩子足不出户享受最的资源。

免费看房车地址:北京国贸站G出口东行400米(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西侧针织路)班车时间:每周四至周日上午11:00发车,下午15:00返程,欢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8167733

项目地址:天津市武清龙凤新城龙凤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