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色时光样板间耀世绽放

房天下  作者:李诚  2012-08-07 14:11

[摘要] 水色时光花园四区的高性价比激发了广大刚需群体的购房,我们不得不承认,在政策高压和房价上涨的双重压力下,购房者的消费行为将变的更加理智,未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项目将会成为市场主流,这也正是水色时光花园旺销的真正所在。

秉持做良心品质,全部现房销售的经营理念,经过北京甄氏集团历时两年的精雕细琢,水色时光四期终于在这个美丽的夏日迎来了实景样板房的开放。开放仪式于201284日上午举行,到场嘉宾都踊跃到样板间内参观游览,并对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样板间感到满意。


 


 

水色时光四区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样板间,分别为现代简约以及欧式田园风格,摒弃了过往繁而不实的居住理念,突出现代人的居住理念,将现代主义浪漫色彩融入到新都市生活理念中,人性化与个性彰显,时尚感与艺术感十足,打造出以人为本的居住环境。


欧式田园风格 实景图

 


现代简约风格 实景图

 

水色时光主力户型为102平米两居,南北通透,一梯两户,流线划分合理,动静分区,达85%。大开间客厅,明亮宽敞,主卧附有景观阳台,视角范围广,独揽区域景观。

 


102
㎡经典两居户型图

 

同时水色时光四区还引入空调及地源热泵系统,尽量减少空调、暖气等对室内空间的占用,更加符合绿色环保的未来居住理念。

参观完样板间后,很多客户都对房屋的建筑品质和精致的室内格局赞叹不已,听到的一句话就是“这么低的密度,这么高的绿化,还一梯两户,南北通透,这种房子,现在到哪儿去找呀!”许多客户都急切的询问销售人员具体的开盘时间,当得知水色时光四期将在8月底发售,全部现房,而且现在排号还可以享受1.5万减5万元的购房优惠的消息后,许多客户都争先跑到售楼处加入排号的队伍,据统计,仅开放日当天,参加排号预定的客户便已经达到了83组。

可见,是水色时光花园四区的高性价比激发了广大刚需群体的购房,我们不得不承认,在政策高压和房价上涨的双重压力下,购房者的消费行为将变的更加理智,未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项目将会成为市场主流,这也正是水色时光花园旺销的真正所在。

 

(浏览项目详细资料:详情页网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